close
話說過了去年的生日後.
我就不想再繼續面對我增長的年紀了~
於是我決定催眠自己是永遠的20歲,
至為什麼不是18歲呢??
畢竟都過了大學4年還說自己是18歲也太老沉了吧~
(我臉皮很薄,跟某人不一樣XD)

而且20是個好數字呀~
代表著成年,也就是長大了,成為大人了,
但聽起來還是年輕.有活力,走青春洋溢路線!
哈哈~

總之今年生日非常的平淡,
因為我們已經提前在星期日時去吃大餐(<品中信>)了,
雖然吃得很沒fu,但也就算是慶祝了~


因此這天跟以往平常日子一樣的過,
且還遇到颱風要來了,
所以全國人民提心吊膽的準備放颱風假~
因此原定要出去happy的,
也因為颱風而取消了~

此外雖然我是壽星但沒有什麼特權,
還是要伺候阿姊,買飯回來,
說起來還真有點淡淡的哀傷呀~


不過在FB收到很多人的生日祝福,
心情還是挺不錯的,
有時言語的表達比禮物更具有心意呢~
我是個知足常樂的小孩!!哈哈~

雖然阿姊說要幫我買蛋糕回來幫我慶祝,
但雨很大,我不能讓孕婦做這種事;
又想起去年生日時姊夫即興一段猛男秀還滿精彩的,
而今年他風塵僕僕從台南趕回高雄,
趕在12點前跟我說生日快樂,但少了猛男秀,總覺得挺空虛的~
所以就讓壽星我任性一回!!!
我最後還是要吶喊一下...
說好的蛋糕和猛男秀呢????



PS.
隔天姊夫說要給我一個交代,
於是乎...
他....
遞給我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....
一綑膠帶!!!!!

我.....


幸好除了膠帶外,還有個小蛋糕,
不然小麵麵尚未出生就得擔當父債子還的責任了~呵~

(絕對不要吃非當季水果,那草莓硬得什麼似的~囧)


最後就把我要帶去法國的小utral充當一下生日供品啦~

(它真的超薄的!!!看我一手就能提起它!!)


至於生日願望就照舊啦~
1.我愛的人和愛我的人,身體健康,心想事成~
2.小麵麵平安順利長大,將來好好孝順我~
3.噓~~~~~~~~~~~~~~~~~~~~~~


PS.
第三個願望已經許好幾年呀~希望今年要實現呀~


咱們~明年見~下台一鞠躬~掰掰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