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12.6.27(三)
*地點:真愛碼頭--南區分局

原本是上禮拜就要來的,
但遇到颱風,所以就延後一個禮拜了~

如果有看痞子英雄的人,一定知道南區分局的,
而這南區分局其實是為了電影版而展出的,
所以裡面包含的互動遊戲和拍照的地方,
都充滿的電影裡面的情節,
所以如果看了電影版再來一定更有fu的~

南區分局就蓋在碼頭的旁邊,
所以一到就聞到海水鹹鹹的味道,
藍天白雲+海水,整個很漂亮耶~


外面有一整排的電影海報~


這張有像邁阿密嗎??



小馬的熱狗攤還留著呢!



雖寫著售票處,但這卻不賣票的~



要買票,就要到入口這買~

全票一人是120元,還會有一本南區分局護照,
裡面有QR cord 會記錄互動遊戲的積分!

工作人員也都穿著南區分局的制服,
採定時導覽,每15分鐘一次~

(我不是壞人,也不是犯人,更不是嫌疑犯!!!)


一樓是互動遊戲區,是不能拍照的~

遊戲一:狙擊射擊~
拿著槍去射犯人,反正看到人出現就射,
就這樣糊里糊塗的拿到命中率80%~



接著穿過闇黑走廊,很暗,有紅外線發射,
我還以為會有人出來突襲之類的呢~
結果印證是自己想太多~



遊戲二:刑事鑑定~
找出若隱若現的東西,
但事實證明我眼力很不好,
都看不到若隱若現的東西,
還是導覽員給我們暗示才找到的~



遊戲三:潘姆~
來拆炸彈囉!!!
結果:SAFE!!!
我是潘姆二世!!!
哈哈~

PS.依稀記得導覽員說這間房間是唯一電影版用來拍攝的場景~


遊戲四:交易箱~
箱子裡有5樣東西,
要記得它的樣子,等會要上2F去找!!

在上2F前,先去3D電影院,
看5分鐘的3D痞子英雄電影版的預告片.
不得不說這3D做得挺不錯的,
個人覺得跟哈利波特一樣好~



接著我們就上2F去找東西囉~

而2F就是南區分局的場景!!!

是不是很熟悉呀!!!

當我們順利找到5樣東西時,
就開始狂拍照啦~

我和吳英雄一起辦公XD



蠟像吳英雄,還會接電話呢!!XD

(雖然手非常的僵硬,讓我有衝動想直接幫他接電話!)

每一個辦公桌都很用心在布置喔,
除了有名牌外,還有負責事項的相關資料,
也有個人喜愛的布置,像是老李的辦公桌就有放鄧麗君的唱片~


這是鑑識科辦公室!



從窗外拍出去.還滿漂亮的~


然後我們再經過一個光明走廊,
是跟1F的闇黑走廊相對應的~
來到另一個房間~

這裡可以拍合成照片的,
大家一定要去試試喔~
很好玩的!!!


然後還有個機器看你的最終分數,
但今天機器壞掉了,所以也無法得知自己的實力在哪??
(謎:你有實力嗎??)


逛完後,就到外面拍拍照~
上面那台警車,是吳英雄開的喔~



藍天白雲+85大樓=高雄!!



最後跟南區分局警車照一下~

然後我們就離開了~

原本南區分局只開到6/30,
後來延長到明年的樣子,
還沒去的朋友,可以找時間去朝聖一下呀!!
順便促進高雄觀光呀!!!(聽說高雄快破產了??)
我謹代表高雄市民謝謝你們~XD
(謎:你算哪根蔥呀!!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