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去年的二一後,
今年是TwoTwo,
不是賣衣服的那個TwoTwo,
更不是韓國人情人會過的TwoTwo,
而是我22歲了!!!

以往我生日時,
阿姊都會請我去吃大餐,
所以今年也不例外,
於是我們就選了王品集團的<藝奇>來品香,哈哈~
詳見<食記--藝奇>

但去吃大餐前,
我們身為孝女必須完成阿爸的心願,
就是去唱歌~
是的,我家阿爸自己要求的,
鳩豆媽得,壽星不是我嗎?
怎麼變成阿爸了呀??

於是乎,中午12多我們就準備出門go singing,
只是天曉得我和阿姊已經多久沒聽中文歌了,
又阿恰就永遠只會唱那幾首且常常還要導唱,
所以我們決定把今天的舞台留給阿爸,
讓他一個人獨撐6小時,哈哈~

那我們就負責吃東西和拍照XD
YA~~~



拿~獨孤真呀!!!!(枯PO~~)

蒙面的姊夫真是超帥的XD


就這樣進進出出,唱唱吃吃下,
在我某次出去覓食回包廂時,
阿姊叫我趕緊入座,
正當我試圖要釐清這是怎麼一回事時,
螢幕上顯示:快樂鳥日子,
然後阿姊和阿恰就開始高唱,
甚至還有阿恰精心(?)準備的斯貝秀--猛男秀??
這是哪一招呀??
我跟阿姊都被他嚇到了,
看來阿恰意外找到他事業第二春了,
哪天不想抬雞了,就去當猛男吧~哈哈


唱到5:30pm前往藝奇吃飯,
吃到快8點,因為還沒買我的禮物,
所以我和阿姊兩人就去新崛江小血拚一下~
話說某天晚上,我們在走路的時候,
阿姊問我有沒有缺什麼的時候,
我回答:"沒有耶~"
阿姊說:"不行,一定要想一個~"
我回答:''恩.....缺男人XD"
哈哈哈~~
此時姊夫走向旁邊的住家作勢要敲門,
阿姊問:"阿恰,你在幹嘛?"
姊夫答:"幫妹妹找男人呀~"
頓時三條線...= =

準時8:30pm到家休息~
然後開始一一回覆FB上的留言~


其實今年的生日很特別,
多了一群新朋友的祝福,
也因為FB讓很多老朋友出現了,
從凌晨12點到晚上11點多,
陸陸續續收到大家的祝福,
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,也很開心~
謝謝你.妳.你和妳...
在重要的日子裡有了你們,真好~~


最後感謝我的家人,
請吃大餐的姊夫和阿姊,
然後忘記今天是女兒我生日的阿爸,和阿母~
我現在可以先預約明年的大餐嗎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