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時間:2010.06.19(六)
*地點:(高雄)生日公園旁
*事由:慶祝我21歲生日

阿姐說我生日的時候要帶我去吃大餐,
所以餐廳由我這位壽星決定,
雖然我很想去吃法式料理,
但一想到阿恰皮包裡的小朋友,
是他用血和汗所換來的,
我怎麼狠得下心呢??
所以就選了捷克老爹,價位比平價高一點點而已~


生意實在是好到太誇張了,
裡面的位子都被訂走了,
如果沒訂位的話就要等囉~


沙拉吧是自助的~
先來個餐前酒~



前菜和麵包~

前菜是烤麵包佐干貝的樣子,還不錯吃~
麵包的味道也不錯~



今天的湯品是海鮮巧達湯~

還不錯喝,海鮮的味道(以干貝味最重)滿重的,
(其實喝到最後會有一點點的膩)~



阿姐點的"捷克鄉村雞排佐磨菇醬"~(360元)

雞肉很嫩,但不夠juicy,不過還不錯吃啦~


我點的"乳諾香煎豬里肌"(360元)

肉又嫩又juicy,配菜是熱的,
好吃~~連阿姐都想偷吃我的~



阿恰點的"德式酥炸豬腳"(480元)

皮超脆,肉也滿嫩的~不過價位有點高就是了~



飯後飲料--水果茶和甜點--布丁~

水果茶裡的料很多耶~
且有一項驚人的發現,
照理說飲料的味道每杯應該都是一樣的,
但我們點了三杯水果茶,三杯的味道都不盡相同,
其中我的最好喝(應該是柳橙味最重關係)~
布丁很普通~(我有看到有人的甜點是茶凍耶~)


Santé !!! 

乾杯~~祝我生日快樂~~哈哈



<食用感想>
肉質處理得很好,都非常的嫩,
只是感覺價位有點偏高了些~
不免再次誇獎我的"乳諾香煎豬里肌",
好吃~~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