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ㄧ:杜樂麗法式烘焙坊

*時間:2010.04.24(六)
*地點:新光三越左營店

新光三越左營店開張一陣子了,
今天抽空和阿姐.阿恰和老媽一快去逛逛~

這家新光三越分成本館和彩虹市集,
彩虹市集裡面有各式各樣的異國食物和創意物件,
而這家杜樂麗是偶然發現的,
據說它的巧克力非常好吃,
但我們卻發現另一樣catch our eyes的東西,
就是...馬卡龍
一直想吃卻吃不到的食物,
如今就在我的眼前出現了,
但...這價格...我買不下手呀...

一個要價45元...小小一個而已,
兩三口就解決的東西要賣我一個便當的錢><
不過話說在法國買也是差不多這個價錢(1歐元),
在店家前徘徊許久,到底要不要買呢??
好想吃喔....但是超貴的啦,且他沒有在單賣的,
強制一次購買7個,也就是45*7=315元,
喔...好難下手喔~
但姐夫不虧是抬雞的,一出手就不同凡響,就這樣買了一盒~


將將~~~一顆45元的馬卡龍~


外表看起來就滿高級的樣子,
我跟阿姐回到家就迫不及待的想吃它一口,
我們先選伯爵紅茶的口味來試試,
小小的咬了一口,
oh, my goodness....

好甜呀.....
這也太甜了吧~~~
甜到嚇死人了...
法國人都吃這麼甜嗎???

我想如果沒有那麼甜應該還不錯,
口感是滿特別的啦,
我想我還是去法國吃正統的馬卡龍好了...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之二:佐佐義義大利麵餐廳

*時間:2010.04.29(四)
*地點:高雄新崛江店


今天阿姐下午請假,說要帶我去吃大餐,
結果不巧兩家餐廳剛好都去員工旅遊-->沒開,
囧~~~
所以我們兩人就轉台到佐佐義去吃~

佐佐義這家餐廳是採單點制,沒有套餐組合的~
室內佈置的也還滿有味道的~


起司薯條~(120元?)

還滿大一盤的耶~~不過只是薯條上灑上起司粉,
但沾那紅色的醬還不錯吃~


接著主餐就要上桌啦~
不過主餐的名字都超長的,我只記住key words而已XD


西西里海鮮義大利麵(160元?)

這是道紅白醬的料理~
感覺口感還滿順口的,
只可惜海鮮就只有蝦子,
那當初為什麼取名為海鮮呢?
就直接鮮蝦就好啦~~不懂~~
還有蝦子還剝殼,用叉子要怎麼吃蝦子呢?
(PS.本人不用手剝蝦的)


蒜香雞肉義大利麵(140元?)

有淡淡的蒜香味,味道還不錯,
雞肉還滿大一塊,也滿嫩的,還不錯吃~



@食用心得:
佐佐義這家店在高雄是家非常有名的店,
我個人是覺得東西沒有到很貴,味道也還不錯,
只是每次都要排隊,這點有點不是很了解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