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11.6.19(日)
*地點:中山二路上
*事由:我生日就要去吃大餐,剛好想到之前有看到藝奇那讓人流口水的菜單,就GO啦~


藝奇是王品系列的,
走的是較高價位的日式套餐~
因正值星期天,所以要訂位,
小姐給了我兩個時段:5:40 or 7:40,
因為怕最近在長大的阿爸忍不到7:40,
所以就訂了5:40的~

來過高雄的人都知道,
王品系列的餐廳都開在一起,
所以它並不難找~

整個餐廳走的是紅黑系列,
上了2樓,發現位子幾乎全滿~
(其實應該可以篤定是全滿了)

菜單~


一人680元+10%,會有9道菜~

一坐上位後,就可以看到土瓶蒸在桌上"燃燒"了~XD

湯品:海鮮土瓶蒸~

可無限續湯,料多味美~


先付~
1.深海魚皮野蔬沙拉

魚皮QQ的,配上醬汁很爽口,
連一向不跟魚類做朋友的阿姊都讚不絕口~



2.櫻花蝦大根沙拉

我沒有吃,但聽說還OK~


3.生牛肉果蔬沙拉

喔喔~是生牛肉耶~
早有耳聞生牛肉的美味,今天來試試看~

其實生牛肉並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
感覺有點像培根,但肉質很軟,
配上醬汁和生菜水果,還滿爽口的~



此時服務生送來的梅子酒來慶祝阿姐和阿恰的結婚周年~

ㄟ~鳩豆媽得~
這日子是不是有點不對呀??
今天不是我生日嗎?
但居然都出來了,所以就提前一個月跟我一起慶祝了~
(嘿嘿~~這是不能說的秘密XD)


主廚私房菜~(入會禮)

是炸雞肉,肉超嫩的,但好燙喔~呵呵


刺身/煮物
1.醬燒明蝦

蝦子好肥,下面有絲瓜耶~


2.季節刺身

左邊的是小蝦子.干貝(?)和吃起來脆脆的東西,
右邊就是常吃的生魚片種類~
口感還OK,但沒有去日本料理店吃的那麼新鮮的感覺~


小品
1.松露海鮮玉子蒸

那面那層將士南瓜醬,我不喜歡南瓜><
但蒸蛋和裡面的料都不錯~


2.銀鱈葡萄柚

炸鱈魚還不錯,只是那葡萄柚也太酸了吧~


冰饡
芒果冰饡~

好喝~且可以無限續杯~


強肴
1.季節一頁干鮮魚

這魚眼和魚嘴好猙獰呀~XD
撇開於而猙獰的表情,
其實它看起來真的很好吃,
吃起來還真的不錯~
旁邊還附有南瓜片~


2.雞肉朴葉燒

雞肉很嫩,有點醬燒的感覺~


3.岩燒石板牛肉

這道料理是要自己DIY的~
服務生會在石板上鋪上一層紙,
然後你自己就將牛肉放下去烤,
建議烤7分熟,因為太熟肉很老,
但我又不是專家,所以肉常常不是太老就是太生,
有幾片歪打正著的7分熟,
加一點醬料盤裡中間的玫瑰鹽,
真是超級無敵霹靂好吃的!!!!

這也有南瓜片,感覺是醃製過的~


4.牛肉箬竹燒

這肉超嫩,味道也很好,跟岩烤牛肉是不一樣的感覺~


食事
1.日式蕈菇炊飯

很有味道的飯,但又不會太鹹~
只是吃到這我已經飽了~


2.鮭魚季飯

滿滿一層的鮭魚和卵,味道也還不錯~


甘果物
1.紅豆提拉米蘇

還滿好吃的,上面的裝飾是蜂糖餅喔~
沒有很甜,味道剛剛好~


2.時旬鮮果

若不想吃甜點的人(如老人家),可以選水果選喔~


3.焦糖抹茶薯布蕾

這道會比較甜一點,但我覺得很好吃,
尤其是裡面有番薯,好驚艷呀~好愛番薯!!!


這是我的生日蛋糕~(送的)

這是紅豆提拉米蘇+印有happy birthday+蠟燭+檸檬片~


YAYA~今天我是壽星~

由於裝潢都是黑的,所以照不太起來我的生日蛋糕~


飲料
1.冰葡萄優多

是葡萄汁+蘆薈,然後旁邊有可爾必思可以加~


2.熱焦糖奶茶

焦糖超濃的,光聞味道就能感受到那"濃郁"~


3.水果茶

很繽紛的水果茶~


4.洋甘菊茶

若不想喝太甜的話,可以請服務生蜂蜜另外放~


這是入會禮~

左邊的是蛋糕造型的購物袋,
右邊是透明時尚感強的計算機~


基本上藝奇的餐點都有一定的水準,
也吃得超級飽的,服務也不錯~
就希望他能多研發些新菜色囉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