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12.6.17(日)
*地點:夢時代8F
*事由:慶祝我生日!!


又到了每年吃大餐的時刻啦~
話說生日要吃大餐都變成傳統了,
只是這次是因為阿姊看到新聞報導,
所以想吃港式飲茶,
又看人家說港式飲茶三大家:寒軒.中信和XX~
所以我們就挑中信來吃吃~

品中信是採推車+單點式的~
茶資每人20元,小點55元,中點75元,大點95元,頂點120元,特點150元~
當然還有一些例外菜單~

油雞~

味道還OK~


芥藍菜~

還滿爽口的~


XX魚~

我覺得醬汁太多了,味道有點重~


白醋筍(260元)~

這道菜主要就是筍子嫩不嫩而決定合格與否,結果是合格!


蘿蔔糕(55元)~

還OK啦~本人對蘿蔔糕沒什麼愛~


蜜芋頭~

光看照片就讓人口水直流!!
確實吃起來也很好吃,芋頭夠Q夠軟,甜度也剛剛好~



鹹水餃(55元)~

這鹹水餃也要好好地推一下~
炸得剛剛好,還保留著皮的Q度,甜甜鹹鹹的感覺~好吃!!


蜂巢芋泥酥(95元)~

就是炸的,裡面包芋泥(?)等食材,沒有太大的印象,
應該就OK吧~


招牌湯包(120元)~

很大一個,味道是不錯啦,包了很多餡料,還有湯也不錯喝~
大概兩人吃一個品香即可~


牛肉丸(55元)~

吃得出來肉的鮮甜~



蟹黃蝦燒賣(55元)~

這道我沒吃,但據非常挑嘴的恰姊夫說比牛肉丸好吃~


蝦餃~

很真材實料的內餡!


叉燒包(55元)~

我沒吃,但應該OK吧~


馬蹄條(55元)~

我的愛!!!外皮夠脆,裡面的味道也夠!


麻糬(55元)~

還滿Q的,也不會太甜~


雞蛋塔(55元)~

可以吃得出來牛奶的味道還滿濃的,但要說極好吃,我覺得還OK啦~


我們5人總共吃了2400元,還算在預算內~
不過其實有很多我們想吃的餐點我們並沒有吃到,
可能是因為我們的座位比較偏僻,所以就很多推車主動跳過我們了吧~

總評是:可以來嘗鮮,但不會想吃第二次,不過是有在水準之上啦~
奇怪了,寒軒飲茶我們也是覺得還好耶,這樣只剩最後一家還沒試了,改天再去KO它~


食記的ending不免俗地還是要放上姊妹花合照一枚XD

明年的此時,又會多一名小成員囉~呵呵~
不過若可以最好有2名新成員加入~噓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