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心裡有個結,
原以為考完後,這個結會自動解開,
但很不幸的,這個結並沒有因為考完而解開,
反而打得更緊了...

我一直深信再多一年的努力一定會有更好的結果,
但最後證明這只是我的"以為'罷了~
我問了自己很多次,
為什麼已經這樣了還是不行?
那到底要怎樣才可以?
我是不是真的不是考試的料?

一直以來對我而言我就是個讀書的小孩,
我的努力可以讓我的學業保持在一定的水準之上,
把書讀好也是我應該要做的事,
只是每當重大考試時,總是無法如願,
考大學如此.考教程如此.考研究所也是如此~
這讓我不禁懷疑起我可能只適合讀書,但並不適合考試~

學校的名字在大家印象中算是不錯的,
但絕對不是最棒的,對我而言也不是,
這已經跟我讀研究所的動機不同了,
當時研究所是為了讓我能夠找到好工作,
現在研究所只是為了一份文憑,
說實話我真的沒有信心以這樣的環境去追求我的夢想,
因為可能不管我怎麼努力,起步就輸人太多了~

夢想是什麼?
夢想可以實現嗎?
還是夢想只是一個美好的幻想,
實質上卻是那麼的遙不可及,
我不知道~
也沒有答案~
曾經我以為我正在逐夢的路上,
曾經我覺得夢想正一步步的接近,
現在我卻離夢想越來越遠,
一切都結束了,
也該是面對現實的時候了,
安慰並不需要,
因為沒有任何實質幫助~
計畫,目前不想碰,
因為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~
失落還在,
什麼時候能釋懷,
沒有一定的時間表,
可能一個月?一年?兩年?

心結什麼時候解得開?
不知道~
我只知道它存在很久了,
且曾經以為解開了,
事實上它從未解開,
只是"以為"罷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