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是民國100年,
100是個很特別的日子,
感覺是個十全十美的吉利數字,
感覺這一年應該要轟轟烈烈做一番大事,
但到年末仔細回想起,
今年對我而言卻是個很平順的一年~

可能是因為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讀書,
尤其是下半年,每天都要跟經濟學和管理學裝熟,
沒有太多的外界刺激,
每天除了讀書和上網,偶爾看個偶像劇,
在三不五時和阿姊相親相愛,
然後每天中午12點.晚上6點和11點,痛苦指數都會上升~
(要想吃什麼和穿什麼~)

這樣的周而復始,也到年底了~
今天沒有轟轟烈烈,
但卻是有些小突破值得紀念~

首先是和高中同學隔了3年後再度同聚~
先是我和小君.芬子相約在南投的3天2夜,
算是小小彌補我們高中時沒有一同出遊的遺憾,
然後就是我們趕在小君出國前相聚,
這次的相聚格外有意義,
是睽違3年後的大團圓,
也是我們真正各奔東西了~

即使我們同校三年,
但經過4年的大學生活,
把我們塑造成不一樣的思維,
看著大家準備出國交換學生,
讓我思考到或許我該勇敢一次,
狹隘的視野就到此為止吧~



接著就是我人生倒數第二個畢業典禮~
我大學畢業了!!!!
這次少了些離情依依,
多了些一個階段要完成的感觸,
我將要邁向另一個新的開始,
而這開始意味著有許多的未知,
不再是以往的"該做的事",
而是"我要做的事,我想做的事",
開始為自己的人生負責~



再來是更有勇氣做自己想做的事,
像是一人殺去南投與芬子會合,
不然就是主動約同學們出來相聚,
再來就是規劃一些放鬆之旅,
總之就是少一些猶豫多一些行動~



然後就是為了夢想而努力,
接受失敗,繼續努力,
雖然有時會有倦怠,
雖然有時會想偷懶,
雖然有時會有挫折,
雖然有時會想放棄,
但調整好心情後,
又將繼續前進,
只期望我的夢想會成真~
Fighting!!!!


即便今年沒有什麼特別大驚喜,
但許許多多的小開心,便集結成幸福,
今天或許過得有些平淡,有些無趣,
但沒關係,把該階段的事情做好,
明年在一次發光發熱吧~
願心中默默構思的計畫,明年會實現的!



再見2011年,
哈囉2012年,
我將繼續勇往直前,
只希望2012不是世界末日,
而是個充滿希望和開始的一年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