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幾天去看了哈利波特7(下),
劇情非常的緊張刺激,
我和阿姊的手全程緊握~
(謎:你把阿恰放哪了?)
(謎:阿姊還有另一隻手他可以握~)

最後一集的劇情有很多的無可奈何,
很緊張很刺激也有淡淡的哀傷,
其實後半段也還滿好哭的,
最後一幕讓我回想起10年前看第一集的時候,
那時我們還那麼小,想不到這時我們已經長大~

當結束時,那熟悉的音樂再度響起,
這是每集哈利波特結束的音樂,
每次聽到這音樂就會默默的期待明年的哈利波特,
但這次不一樣了,
當這音樂響起代表著真的結束了~

哈利波特這個故事正式進入歷史,
這令人沉迷的魔法世界,
這10年一直懸在我心上的故事,
就在此刻正是和它說聲"掰掰"~

其實真的很難用言語去形容現在的感覺,
哈利波特是陪伴我一起長大的故事,
而我是和哈利波特的演員們一起長大,
可能是我和他們的年齡相同,
所以那種"長大"的感覺特別的深刻,
當我看到他們殺青的新聞,
看著三個主要演員們相擁落淚,
感覺好似身歷其境似的,
也有點想哭的fu~



我想即使哈利波特結束了,
但它所創造的神話,以及經典是不滅的,
可能在10年後我會跟我家小孩說當年哈利波特的魔力跟現在的XXX還要紅上100倍,
又或是我會把哈利波特全集拿出來給我的小孩咀嚼,
說是說媽媽我把家傳之物給你了之類的話XD
或許那時已經很少有紙本的書,而我的哈利波特全集也泛黃了,
我家小孩還得透過電子書閱讀哈利波特也說不定~

總之羅琳所創造出來的魔法世界是那麼令人嚮往,
每年總是期待著哈利升上一個年級後會發生什麼有趣的事,
也期待著他們的魔法課程,還有斜角巷的商店,
好多好多精彩的故事情節又再度在我的腦袋裡上演~
其中我覺得最可惜的是在七年級的時候,
哈利他們並沒有回學校上課~
(不知道他們到底有沒有畢業呀~@@)

雖然很不捨,但總有一天曲終人散的時候,
最後就以小童星們的成長史作ending吧~



這是10年前,第一集的時候,每個人都好可愛喔~

尤其是哈利和妙麗,就像是從書裡走出來似的,
至於榮恩跟我想像中的完全不一樣~



長大後的榮恩,其實也沒有什麼太大的差別~
頂多是個子長高了吧~~




接下來說說妙麗,
從小就是個美人胚子,整個好古錐喔~
且散發著聰明有自信~




長大後的妙麗,簡直就是大正妹一枚,
越變越漂亮,散發出女人的氣息~
真是正到連身為女生的我也愛她~哈~




最後說說哈利~
小時候的他真是超可愛,細皮嫩肉的~
也覺得他長大後應該會是枚帥哥~



想不到長大後的哈利壞掉了...

有許多奇奇怪怪的傳聞與行為,
即便長相不像兒時出色就算了,
重點是他跟我一樣高...



最後...再見了我10年的青春,
即便往後我可能會有很多的新歡(?),
但哈利波特這舊愛在我的心中永遠占有一個位子,
也期望羅琳能再繼續創作,
寫出另一個新的系列作品~

最後再說一聲:哈利波特,掰掰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