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時間:2008.7.5(六)
*天氣:晴,溫度稍降,冷~
*地點:多瑙河(遊船)

終於到了這天最後的行程了~
在多瑙河上享用晚餐及遊船~

由於是在船上吃晚餐,
所以是菜色比較簡單的自助餐~


(晚餐~不合我胃口~)

簡單的吃完匈牙利口味的晚餐~
我和阿姐跑到船頂去欣賞多瑙河畔的風景~
小約翰史特勞斯曾說"藍色多瑙河"~
大家就以為多瑙河是藍色的,
其實不然,
多瑙河的顏色就像是普通水的顏色帶點灰,
而"藍色"是指他的心情很blue~

開始瘋狂亂照相了

(有點夕陽了~現在是晚上8點呢~)

後面的橋是自由橋喔~綠色的~

(風一直吹,又冷.頭髮要亂飛~)

匈牙利的自由女神~

(位在蓋勒特山上~)

這張有小巴黎的FU~

(好啦~其實我是在塞納河遊船啦~)

伊麗莎白橋~

(白通通的~哈~)

舊皇宮啦~

(綠色的蔥頭圓頂就是它的正字標記啦~)

鏈橋來也~


國會大廈~

(從河上看過去更美~)

瑪格麗特橋~

(因為通過瑪格麗特島,所以叫瑪格麗特橋~)


其實多瑙河上有7座橋連接布達.佩斯,
其中遊船時經過的4座是比較漂亮.有歷史的~
名字都是有典故的~
(故事太長了~有興趣者可以私下問我)


天呀~我真的愛上布達佩斯了~
多瑙河沿岸也真的太美了~
真的可以媲美塞納河沿岸了~
(雖然我沒去過巴黎~但有看過照片~)

多瑙河真是匈牙利的一顆藍色寶石~
不論是白天黑夜~冬天夏天~晴天或雨天,
一直都是閃閃發亮~
照著布達佩斯的過往.現在和未來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