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的最後一天,
真是冷爆了~~
早上6點多去坐火車,
冷到我一直發抖,
後來在車上小睡片刻,
但居然被冷風冷醒~
(門打開時~)
我突然有種不想下車的念頭~
幸好我有買件厚一點的外套,
不然我大概就凍死在台南街頭了吧~


下午原定的安平之旅,
因有事而取消,
因而早點回到高雄~
雖是沒看到最後一抹夕陽而小遺憾,
但能早點回到溫暖的家也是幸福的~~



2007年真是個複雜的一年,
我們從高中生蛻變成大學生,
在短晚2個月的時間,
我們逼迫成為大人,
學習更加獨立與自我負責~
一下子堆積的壓力瞬間釋放,
腦子也變鈍了起來~


高中生和大學生的差別,
並不是有無穿制服之別~
大家所嚮往的大學生活,
也不是如大家所想的那樣~



我從上半年的升學壓力,
轉向下半年的生涯規劃,
每一刻都在思考著不同的考題,
面臨著不同的挑戰,
學習著不同的新事物~~
心境的轉變,
待人處世的圓融,
未來的方向,
都是生活的課題~~



因為離家,
而更愛家~
因為離家,
而學會獨立~
因為離家,
而更愛高雄的溫暖~


因為畢業,
而想念過往~
因為畢業,
而懷念從前的友誼~
因為畢業,
而寫信關心著彼此~


因為成長,
而學到更多~
因為成長,
而得到更多~
因為成長,
而改變很多~



許許多多的事,
在瞬間變化,
下一秒會變成怎樣,
我無法預測,
但我能做的是,
僅僅捉住每一刻~



害怕失去,
所以容忍,
所以主動,
但有點累~


持續加油~
再見了2007年~

以嶄新的心情,
迎接璀璨的2008年~

Happy New Year !!
GOOD LUCK 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