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轉眼又到了歲末~
 

2009年這年不像往年,
讓人覺得時間過得好快喔~
是一種"阿~要2010年了喔~"
或是距離世界末日還有2年XD

2009年的上下半年感覺差很多,
雖然都是忙碌的一年,
但忙的東西level差很多~

上半年,還是大二,
課業壓力沒那麼大,
又家逢喜事精神爽(?),
阿姐的婚事總是放在第一,
基本上心有餘力也足,
只是一直受到婚前躁鬱症的波及~哈

隨著大二的結束,
曾經ㄧ度認為我的快樂是否也一起結束了...

阿姐的婚事告了一段落,
除了有點不適應阿姐身旁睡的是別的男人外,
其他的生活都還OK~哈哈

下半年也悄悄的開始了,
水深火熱的暑假,
碰著一些完全看不懂的數字,
開始有了壓力,
但我沒有資格去說些什麼,
因為這是我自己決定,
我就要去承擔,
只是真的不是快樂的~
期間依然在思考自己的抉擇到底正不正確,
自己似乎沒有太充足的時間好好思考這問題,
只是一直走下去,
是不捨的依戀?還是莫名的執著?抑或是真心的感覺?
我想我應該快要找到答案了吧...

大三開始了,
開學幾週沒有什麼太大的改變,
但隨即而來龐大的作業量,
就快讓人頭腦爆炸.燃燒肝臟~
現在回想居然有點佩服自己,
我到底是怎麼撐過來的呀????XD

實務課變多了,
感覺好有壓力,
有時會想會不會一個不小心,
原本好好沒事的人,
跟我談過之後卻有事了?
然後我發現自己的能力非常薄弱,
說是助人者,卻幫不了人,
雖然我知道這些事是不能這樣去評斷的,
卻跟我的認知有了衝突...

雖然才大三而已,
但我常常覺得在大學生活裡已有了遺憾,
好多瘋狂的事還沒做呢!
好多想做的事卻做不了!
好多感覺說不出口悶著!

那天看到某寧的狀態打著,
"原來我並不快樂..."
心一怔,好直接的話語,
似乎刺進我的心理,
原來...我並不快樂...嗎?
悶著說不出口~

常常有了感觸,悶悶的,
卻每隔幾個禮拜就有大餐可吃,
這應該是我有史以來,
在一年內吃了那麼好料的一年吧~
呵呵~~從我的食記忽然變多可窺見~


即便發生好多事,
但我還是不忘keep learning French,
哈哈~~~
2010年就要開始上過去式了,
我終於有過去了~~XD
(因為現在的法文程度只會用現在式)


Ça va bien?

Oui.

Et vous?

Au revoir, 2009.

Bienvenue, 2010 !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