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為何如此坎坷??????


我們家向來都是在暑假出國,
難得明年春節放好多天,
想說不然就出國一趟好了,
反正那幾天也都是窩在家而已~

ㄙㄨㄟˊ 知從未在寒假出國的我們,
第一次...第一次就踢了個大大大鐵板~
早在11月中就決定要去澳門豪賭一場,
(以上是阿恰的心聲~)
而我們也怕春節是大熱門的時段,
所以我們一決定後,
就馬上就跟熟識的旅行社阿姨聯繫,
請她幫我們注意一下~
心想那麼早說,應該OK啦~~

但...這一切都只是我和阿姐倆的幻想,
因為...昨天旅行社阿姨告訴我們,
"機票已經賣完了,要等後補喔~"
蝦米~~~
這也太誇張了吧~~
沒有票了....
這代表說...我們要坐船去澳門嗎??
當然是不可能的~
所以我和阿姐馬上尋找下一個目標...


沒錯~~韓國就是你了~
於是我們分工合作,
訊速去旅行社網頁找韓國團,
結果幾乎都結團了~
是有這麼誇張~
這叫做經濟不景氣??
我想由此可知經氣真的在復甦了吧==
每個團都如此的搶手~

話說阿爸阿母的北海道行,
也是歷經波折呀~
12月的北海道團全滿~
就連阿爸說到台北坐飛機也沒有關係,
結果還是一位難求,
因此他跟阿母只好2月份再去了~

想不到平平是2月出團,
他們北海道行是OK,
我們的澳門行卻飛不過去,
於是我們就把希望放在韓國~

說實話此時去韓國一點也不便宜,
平時2萬有找,春節要3萬多,
整整貴了1萬多塊,
但阿姐就是堅持要出國,
因為經由她縝密的計算,
春節在台灣旅行跟出國是差不多價錢的,
因此更是要出國才對~
於是我們又跟旅行社阿姨問韓國團,
她今天給的回覆是:"只剩6天的那團還有名額"~

不~~~~~~~
雖然我覺得6天那個行程比較好,
但它回來的那天,是我的開學日,
但迫於情勢所逼,
害我超想在開學日請假的啦~~
厚................

現在就等一團的候補,
是有這麼坎坷就是了~
這是我第一次覺得出國玩是如此之難,
反正不管是澳門還是韓國,

我就是要出國去玩~~
我拒絕在家裡當阿宅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