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~~
我的頭髮爆炸了~XD

揮別20年的直髮,
今天在阿姐的鼓吹下,
我去燙了個小捲髮~
哈哈~~

是捲髮耶~
剛好我的頭髮留到20年來最長的ㄧ次,
所以燙起來頭髮不會ㄧ下子縮水太多,
長度剛剛好~~


換個造型,擁有新心情!!
不過能染個頭髮更好~
(努力說服阿母同意~)

第一次燙捲髮,
以為要坐上3.4個小時,
結果2個小時就結束了,
真快~
聽說這叫做熱塑燙,
所以花的時間比較少~


但現在有點擔心捲髮會有成熟的感覺,
我沒有想變成熟呀~
不過幸好大家都沒有說"你變成熟了"或是"你變貴賓狗了"...這些話~
捲髮效果比原來預期的好~
開心~

以下附上剛燙完的捲捲頭~
雖然還不是很習慣,
但我很like~呵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