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時間:2011.10.2(日)
*地點:河堤路上
*事由:慶祝阿姊生日,所以去吃大餐~


為了慶祝阿姊邁向人生另一個階段,
所以即便下大雨,仍出門去吃大餐~
這家餐廳是壽星本人自己挑的,
雖然價位有點高,但想吃些不一樣的東西,
又壽星本人一直念說她想要吃西班牙脆餅,
再加上我和阿恰也不不知道要去吃什麼,
所以就決定是它了~哈哈

裡面布置得很別緻,
像是有穿著西班牙傳統服飾的酒瓶~



牆上有各式各樣的小東西~



祝我最愛的阿姊生日快樂!!!!

至於是幾歲生日就你知我知就好,不多透露了XD


擺盤~



先上來的是招待的--蟹肉麵包~

麵包是法國麵包,上面附著沙拉蟹肉,
味道還不錯,有濃濃的蟹肉味~哈



牛肚(210元)

其實小小一盤而已,
但是牛肚很嫩,還有幾塊不知名的肉,
而醬很像是吃西班牙肉醬脆餅的味道,
整個很西班牙呀~



橄欖香菇(180元?)

我忘記菜名了,所以就自行取名了~哈
其實這道說穿了就是香菇上面淋上橄欖油,
外加覆上綠綠的不知名東西,
但吃起來還滿爽口的,沒有負擔感~


香蒜麵包湯(130元)

非常特別的口感,是台灣料理沒有的味道,
只能說湯底應該是雞湯之類的,
加上特殊香料逼出味蕾的香氣,
再加上火腿也特別的好吃,
是值得嘗試的一道西班牙料理~



海鮮飯(690元/2P)

由於版上評價不一,所以也沒特別期待,
只是想說吃西班牙料理不吃海鮮飯就太遜了,
但吃起來還不錯,只是味道比較重一些 ,
但算是很有味道的,
上面的海鮮有自己的鮮味,
而下面的飯也有海鮮的鮮甜,
其實這樣算起來690元也沒有特別貴,
只是價格稍稍高了一些~



烤乳豬(690元)

上面的皮烤得好脆好脆,甲尬意~
中間有一層肥脂肪,無尬意~
肉也很嫩,但比較沒什麼味道,
旁邊的烤馬鈴薯也是走清淡路線,
整體來說烤功算不錯,把肉和脂肪烤到分離,
但感覺上CP值就沒那麼高了~



其實海鮮飯吃到一半就飽了,
但還有一個烤乳豬尚未開工,
只是看似重用但一點也不重用的王老先生,
居然說他不行了!!!

哪來的遜咖呀~來人呀~把他拖走!!!
我和阿姐還在繼續努力,
他一個大男人居然說不行了,
好歹我在阿姊耳邊說"這個690!!"
阿姊聽聞馬上拿起湯匙再吃一口,
而這位老先生居然...

給我舉白旗!!!
這是哪一招呀???


當肚子快要爆炸時,
甜點就來了~

卡達拉娜(130元)

上面的蠟燭是因為阿姊生日才點上的,
平常是沒有的喔~(大家別跟我阿姊一樣耍笨了~)

上面是一層很脆的焦糖,
下面像是布丁,奶酪的口感,外加很重的"臭灰答"味道,
形成一股有趣的味蕾體驗~



蘋果薄餅(160元)

中間是蘋果薄餅,(有點像是粉腸XD)
旁邊有一堆水果,
但因為有點酸,所以到最後都是我在吃,
只能說味道還滿普通的,CP值不高~



水果茶(160元)

喝起來像是綜合莓汁,
恩~~就那樣,還滿普通的~


離開前再照幾張室內的照片~

往大門照去~(可以看到牆上有盤子布置)



有很多關於佛朗明哥的色彩~


這是一進大門往上看就會看到的小閣樓~



其實整篇網誌我很想用"很西班牙"帶過,
但我知道這樣很沒有職業道德,
所以我還是努力的形容很西班牙的味道,
基本上味道應該算道地吧~
(我也沒吃過正統的西班牙菜,但至少不是台灣味就是啦~)
只不過礙於價格的關係,
(我們這頓吃下來3人要2500耶~)
應該只會去嘗鮮,還不到二訪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