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11.6.3(五)
*地點:中正四路上
*事由:一直久聞高盧的商業午餐,終於等到這一天可以圓夢了~哈

原本是因為這天剛好我沒課,而阿恰和阿姐可以請假,
所以想說要去吃一直耿耿於懷的高盧,
由於是星期三才決定的,
又聽說高盧一定要訂位,且也不好訂,
但就抱著姑且一試的心態下午打電話去訂了位,
想不到也沒有想像中那麼的搶手嘛~
12:30pm和1:40pm都還有位置,
但阿恰臨時說不能請假了,
即便這樣我和阿姐還是決定依原訂計畫去吃~
(謎:這樣會不會有點無情XD)

商業午餐的價位大約三四百塊,
只是選擇的菜色較少,
大約只有7~8種的主餐可選~
(謎:其實也挺多了~)
一整個套餐下來,你能選的只有主餐,
其他的就由主廚決定,
所以吃起來也挺新鮮的,
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下一道菜會是什麼~



青醬和cream一直都在桌上~

(聽說他們的水是用evian,但我喝不出來水是否有比較鮮甜~)


開胃菜~

左邊的是蝦醬,還吃得到蝦塊,我覺得好好吃喔~
右邊的是果凍蛋糕~


麵包(左:原味麵包,右:南瓜麵包)

基本上這兩個麵包都吃得出來它的麥香,
且是越嚼越香,沒有什麼特殊醬料,單純的麥香就很好吃了~
而南瓜麵包一點也沒有南瓜味,真棒~呵


洋蔥濃湯~

這濃湯這是如假包換的洋蔥濃湯,
洋蔥味其實滿重的,但喝起來卻不會膩~
(真的很擔心送上來的南瓜湯,我不喜歡南瓜~)


前菜~

這擺盤是不是很漂亮呀~
其實一度有水族箱的錯覺XD
上面用貝殼裝的是培根焗烤,
覆在上面的是一層薄薄的焗烤,
裡面是培根和奶醬(?),
其實我說不出那是什麼,
只覺得那種口感與味道是滿特別的,
但其實我不太喜歡~


下面用水族缸裝的是沙拉~

左手邊這醬非常特別,
因為它有一種獨特的味道,還有一點點辣,
我在猜可能是特製的泰式醬料之類的吧~
基本上加了這醬的沙拉還滿好吃的,
只是吃到這裡我已經飽了~
囧!主餐都還沒上呢!!!



就當我沙拉都還沒吃完一半時,主餐就上桌了~
我點的是:紅酒燴牛肉佐黃薑飯(390元)~

黃薑飯~

這擺盤也是非常可口的樣子~
上面是胡蘿蔔乾,吃起來脆脆的,
而旁邊有一點醬可以沾著吃,
而說實話我吃不出來黃薑飯有什麼特別的味道,
只覺得它好"粒"~(有點像是泰國米的感覺)
但配著燴牛肉的湯汁吃就好吃多了~

燴牛肉~

份量非常多,牛肉也很嫩~


跟我的主餐照一張~



這是阿姐的烤牛肩(380元)~

光看這擺盤就覺得很juicy了~
(謎:這句話我應該說了很多次了~)

另外一面~


除了烤牛肩外,上面還有一層焗烤+旁邊有一坨白飯,
是的,那一坨白白的是白飯,非馬鈴薯泥,
還滿妙的組合,但味道是不錯的~


飲料:紅茶.酸梅茶~

我想一般人都會覺得法式餐廳的紅茶應該也滿高級的吧~
我也抱持著這樣的想法,
想說應該是伯爵紅茶之類的吧~
喝了一口後,我失望了,居然是古早味紅茶@@
這不是高級的法式餐廳嗎??
這紅茶實在是很不嘎搭~


甜點~

也是非常的重視擺盤~
上面長長的那根是餅乾,
右邊是水果,
中間有顆泡芙,還滿好吃的,
而左邊乍看像是米血的蛋糕,
說實話並不好吃~呵呵


以上還要加上一成的服務費,
但就以法式餐廳而言,
能以三四百塊吃到7道菜色,
其實CP值算高了,
最後飽到覺得肚子隨時會爆炸,
味道其實真的還算不錯,
這樣當2個小時的貴婦其實還不賴~
哈哈~所以下次有機會再來吧~

(阿姊OS:你是存心要吃垮我就是了!!)
(我OS:那下次就叫妳老公一起來好了,順便付錢~哈哈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