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時間:2011.05.29(日)
*地點:夢時代
*事由:學妹們來高雄吃我請的畢業家聚~


時光匆匆,以往都是去吃學長姊的畢業家聚,
現在卻變成我請畢業家聚了~
歲月不留人呀~哭哭


由於大家的畢業家聚不外乎就是王品系列,
或是大飯店之類的,
而我比較喜歡獨樹一格,
所以就選定了之前吃過一次覺得還不錯的Friday~
<Friday一訪,請按我>


這次來到夢時代這家分店,味道應該不會差太多吧~
看到琳瑯滿目的菜色,
學妹們直喊不知該從何處點起,
所以我們就叫服務生推薦囉~

由於調酒正在做促銷,第二杯半價,
所以我們全都點調酒囉~

調酒們~

忘了名稱了~
但我喝的那杯(左二)聽服務員說偏酸,
但我喝起來怎麼偏苦呢==
基本上會酸應該是有放檸檬的關係,
但連同檸檬皮一起進去後,整杯都變苦了,
變得不好喝了~


而最右邊就是巧克力之類的吧,
因為加了Orio,所以喝起來就是甜甜的巧克力~



義式蒜辣花枝圈~

這是我在FB印的折價券,所以是送的~
吃起來花枝的味道很重,加了醬後,味道不錯~



三式組合(大:470元)~

是招牌中的招牌,一次3滿足!!
由左到右:馬茲拉條,紐約辣雞翅,烤馬鈴薯皮~
之前就吃過馬茲拉條和烤馬鈴薯皮,還是一樣的好吃~
而紐約辣雞翅是帶有一點點的辣,但味道很特別,
重點是還要配上超粗的芹菜,這有點讓我卻步XD



鐵板起司雞肉鮮蝦(530元)~

這道菜超好吃的~
雞肉很嫩,下面的起司裹在料上,
有點像是焗烤的感覺,
然後在配上兩坨的馬鈴薯球,
一句話:好吃!!



碳烤豬肋排(490元)~

這是店裡的招牌,
但我覺得那的醬有點太甜了,
甜到讓我誤以為我沾了黑糖在吃豬肋排==



香辣泰國雞肉麵~

雖然有點辣辣的,但味道很不錯,
雞肉也是超嫩的啦~


最後來個大合照吧!!

我可愛的直屬們+有點蒼白的我~
(臉色真的有點不好,大概是前一天太晚睡了吧~)


整體而言,Friday是好吃的,
下次可以再去嘗試別的菜色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