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上個月阿恰生日有surprise,
所以這個月阿姊生日也要來個event,
因此我就精心設計一連串的生日驚喜,
讓阿姊龍心大悅,以表達我對她的愛~
這樣她就會更願意多在我身上投資了XD


首先禮物分實用面和賞心悅目面,
實用面的部份主要有:
1.精美小卡~(超有質感的小卡,我個人非常愛~嘻嘻)
2.超好用韓國品牌Q10身體乳液*2~
3.阿姊想看的小說一本~
而賞心悅目面,請容我先賣個關子,看下去就知道了XD


話說我從網路上偷偷訂購的身體乳液很早就送到了,
由於我和阿姐是用同一間房間,
所以藏哪裡都不是,
最後我把這兩罐身體乳液藏在我冬天衣服裡,
雖然阿姊偶爾會穿我的衣服,
但現在還這麼熱,根本不可能去翻冬天的衣服,
於是身體乳液在衣服堆裡乖乖的躺了2天,
好不容易熬到阿姊生日的前夕,
那天我下課打電話回去叫他們來接我回家,
殊不知阿姊劈頭就說,

"我今天在整理去歐洲要穿的衣服~"
"喔~"
"但因為我的長袖都很厚,所以我就想說妳有幾件長袖的洞洞裝~"
"恩~"(聽到這我都沒有什麼反應)
"所以我就去翻妳的衣櫃~"
"恩亨"(此時我聽到了關鍵字:衣櫃,長袖衣服!!!)
"然後我發現..."
"...."(心跳加速...)
"妳的一條褲子裡居然有兩罐Q10身體乳液!!"(語氣高揚)
"喔...."(假裝鎮定)
"然後居然在7.25過期了!!"
"??"(大驚,什麼過期??那是製造日期好嗎?)
"阿恰還很鄙視的說:妹妹怎麼自行囤積從韓國買回來的東西呀!!且還放到過期了!!!!"
"....."(臭阿恰居然鄙視我,我是笨蛋嗎?怎麼可能把東西放到過期~)
"快說!!這是怎麼一回事???"
"厚~~誰叫妳亂翻我的衣櫃...那是妳的生日禮物啦!!"
"喔....真的喔~~哈哈哈...."(阿姊大笑~)
"厚~~~妳這樣就破梗了啦!!!且那是製造日期,不是保存期限好嗎?...那是新鮮的!!"
"喔喔喔喔...."(此時阿姊已經笑到天花亂墜,在地板上打滾了~)
"唉呦,妳幹嘛亂翻人家東西啦!!!這樣就沒有驚喜感了!!!"(此時我有點惱羞成怒了)
"厚,我哪知道呀...."
接下來就是阿姊無止盡的狂笑...

然後我"光榮"的抵達家門,
阿姊看到我繼續地笑,
阿姊說:"妳看,阿恰還很嫌棄他們(身體乳液)把他們擺在角落~"
此時我的臉真的出現三條線了~
阿恰隨後抵達家門,
還很狀況外的問阿姊:"妳有跟小妹說那件令人生氣的事嗎?"
阿姊又繼續笑:"其實...那是小妹要送我的生日禮物~"
阿恰:"喔喔~~是喔~~~(語氣一轉)小妹妳應該早點跟我說的,這樣當姊姊去翻衣櫃時,我就會幫妳掩飾~"
我說:"你這樣做只會更引起注目而已~"
然後他就摸摸鼻子閉嘴了~

俗話說狡兔有三窟,
幸好我禮物準備不只一樣,
不然我就沒戲唱了~
但為了增添多的驚喜感,
我只好繼續演戲,
假裝生日驚喜已經破梗,
然後一直威脅阿姊要讓我揍兩拳XD

隔天,也就是星期天,
起個大早,要把我賞心悅目的禮物收尾~
至於什麼是賞心悅目的禮物呢?
事情是這樣的,
我家阿姊明明年紀不小了,
還跟人家小女生一樣瘋愛豆,
但嚴格說起來也是我帶入門的XD

是的,我家阿姊迷上了CNBlue的鄭容和,
以下簡稱他為弟弟,且愛得還挺深的,
已經長達一年了吧~
所以為了取悅她,
我決定送給她滿滿的弟弟,
首先就是....
弟弟桌面一枚!!!!
相信阿姊一定會愛死它的,哈哈~
因為怕阿爸看到會破梗(阿爸有時會用阿姊的電腦),
所以我一直到要出門前才匆忙的把桌布放上阿姊的電腦上~

第二個賞心悅目的禮物是,
我重金禮聘CNBlue和神秘嘉賓錄製的生日留言,
看過的人都說好(謎:也才2個人,加我也才三個人而已~),
原本也想放上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辛苦結晶,
但由於檔案實在是太大了(有1G耶~),
所以我決定截幾張精彩的畫面給大家"品乓"一下,
但大家再等一會,我會在最後一併放上XD


接著快速將生日留言收尾後,
阿姊打電話來說他們人已經在外面了,
叫我趕快出去,
於是我急急忙忙的東西抓了就出門了,
以完全素顏的姿態(連防曬油也沒抹)去慶祝生日了~
一上車阿姊劈頭就問:"我的卡片呢?"
我說:"卡片要跟禮物一起送~"
阿姊說:"反正我都知道禮物是什麼了~"
我說:"哼!!!"(很大聲,故意的XD)
阿恰說:"厚~我一過12點就拿給姊姊了呢~"
還跟我炫耀呢!!
殊不知精彩的還在後頭呢~哈哈

今年阿姊的生日大餐是去吃<歐啦西班牙館>~
雖然有點貴,但味道算道地吧~

然後我們要轉台去漢神巨蛋,
我和阿姊又買了一對情侶鞋,
哈哈~
那櫃姊實在是人超好的,
這樣下去我會變成忠誠顧客的~(扭)
(阿姊謎:妳變成忠誠顧的話,我就要吃土了~)

晃著晃著看到一款粉紅色的行李箱,
哇~~我和阿姊馬上被吸引過去,
開始對它拉拉摸摸的(怎麼有點像變態的感覺XD),
看著它就覺得好時尚喔,
應該要穿得很fashion+戴墨鏡,拉著它去法國,哈哈~
雖然價格上超出預算一點點,
但是它的顏色實在是太好看了,
於是乎,我和阿姊兩人最後蹲在行李箱旁,
仰望阿恰...
阿姊說:"阿恰,我可以買嗎?"
我說:"姊夫,我也好喜歡它喔~"
阿恰享受著兩個女人的"撒嬌",
很阿莎力的說:"好!!買了買了~"
就拉著行李箱準備去結帳,
阿姊說:"哇~好適合你喔~"
然後阿恰聽到馬上裝娘==
然後在阿姊刷卡下,
我們馬上把時尚的粉紅色行李箱帶回家了~
哈哈~
(咦?不是某人說要買的嗎?怎麼不見某人付錢~)

原本還要去家樂福添購糧食的,
但逛了一下午好累喔,
所以就直接回家了,
喔喔~~我的surprise即將登場!!!!


---to be continued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