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拖了非常的久的心得~有沒有一年呀??)(歐~)

我花了兩天就把16集看完了,真是破了我的紀錄呀~


之前就有看到網友在推薦此部戲,
聽說尺度很大,且是在講3個30歲女人的故事,
怕無法引起共鳴,就一直擱著了~
殊不知某天我在看youtube時連到某個片段,
覺得還滿有fu的,就點了一集來看,
又因為一集也才40分鐘左右,很快就看完一集了,
所以就這樣一集接著一集看下去了~


故事主要是在說三個女人不同的愛情觀,
號稱為韓國版的慾望城市,
想當然爾,尺度較比較大一些,
當三個女人聚在一起時會有一些比較開放的言詞,
雖然我已20幾歲了,但看的時候還是有點覺得有點害羞~哈
(其實還一直誤以為自己還未滿18~XD)



男主角是金楨勳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
只是我對他的印象還停留在"律王子",
所以看他有點發福的狀態,好不能習慣喔,
害我默默的注意起男二了(<--為自己找藉口XD)~

故事環繞著10年的愛情長跑,
男主角成秀和女主角仁英,
到最後兩人間是否會變成親情大於愛情呢?
而男配角勝賢會是仁英另一個選擇嗎?


因為10年前的約定,讓成秀和仁英兩開始交往~
雖然這張下雪kiss很有fu,但10年後第一次見面就這樣,進度會不會太快了呀~


但10年後的某天,成秀在雜誌裡不想談及女朋友的話題,
加上有小三的介入,導致仁英的心開始動搖~
當成秀坦承出軌時,仁英決定kiss&say goodbye~
(天呀~這也太瀟灑了吧!!太酷了這招~)


此時名為在仁英旁邊實習的小弟,實為飯店接班人的勝賢開始對仁英產生好感~

用他的方式在一旁默默守候仁英~

雖然仁英自以為瀟灑的分手,卻發現自己無法擺脫成秀,
腦子裡,眼裡都會出現他的影子~
於是兩人又繼續藕斷絲連~


就在勝賢離職這天,仁英和他一起去喝點小酒,
於是在酒精作祟下(?),兩人kiss了!!!!

這張摸嘴唇的角度很有fu~
看得出來勝賢對仁英的喜歡.渴望與小心翼翼~
雖然勝賢提出交往的提議,但仁英卻沒有接受,
直到她親眼看到成秀劈腿的事實,
才答應和勝賢交往~

仁英:"我想要的你都能為我做嗎?"
勝賢:"我會盡力,妳希望我為妳做什麼?"
仁英:"浪漫...我需要浪漫~"

仁英對於勝賢其實沒有心動或是愛的感覺,
她只是在享受勝賢單方面的付出,
而她可以什麼都不做,沒有負擔的過著甜蜜生活~



仁英:"真好呀!是吧?"
勝賢:"是呀!能和妳這樣在一起真好~"
然而仁英所指的卻是音樂與夜晚的寧靜真好~

相對於仁英的被動,
勝賢主動的靠近仁英,
像是索吻...



有時也會耍耍小脾氣~


當然,會想要"更進一步"的需求~
但卻遭到拒絕~

(這表情好可愛~)


到最後仁英終於愛上勝賢了,
兩人有著甜蜜的時光,
但某天勝賢心事重重的告訴仁英,
希望她能請幾天的假,並不管發生什麼事,只要相信他就好~

但仁英還是意外發現勝賢和另一個女生在一起,
而那女生就是傳說中的"未婚妻"~


勝賢:"再讓妳多等一天,看來妳還是不相信我"
仁英:"耍我很好玩嗎?"
勝賢:"別忘了我愛妳,妳我之間不會有什麼改變的,妳只要相信我等我就好"
仁英:"等或不等,我的人生我自己作主!"

勝賢是用自己的方法去保護仁英,
但情人間除了互相信任外,還需要坦白.
勝賢少了坦白,因此光只有信任是不夠的,
就直接跟仁英說相信她也不會反應像現在那麼大吧~

雖然兩人最終和好了,
但勝賢的阿公阿嬤卻要仁英放棄工作,
並重新塑造她另一個身分以配得上勝賢,
此時不僅勝賢點點頭表示同意,
令我訝異的是仁英也同意了,
對於仁英而言,飯店工作絕對不是兒戲,而是夢想,
她就這樣放棄了,我以為或許是愛得夠深,所以為愛犧牲也是值得的~

但在勝賢自以為帥氣,而我個人覺得很弱的求婚下,
仁英想通了,她覺得她最愛的人是自己而非勝賢,
而她愛的自己是身為飯店服務員的身分,而非名媛~

勝賢當然無法瞭解為什麼人應要提分手,
對於他而言,在愛情裡為彼此犧牲一點難道不行嗎?
但對仁英而言,這犧牲會讓她喪失自我,
況且兩人差距這麼大,光靠愛情是不夠的~


於是勝賢開始做一些"平常百姓"會對女朋友做的事,
像是幫仁英找工作,而非對她說:"有我在,什麼都不要擔心"~
但這似乎還是挽回不了仁英的心~

而他看到仁英要回到飯店工作時,心情很複雜~

勝賢很心疼也很抱歉,
其實他自己也有放不下的東西,
卻要求仁英去放下她放不的東西~

他們最終還是分手了,
但勝賢的心卻沒放手,
想仁英的時候就會去找她,
但都是默默的在附近看著她,
其實仁英也知道,但卻也沒搓破他~
她知道她需要時間,之後就會悄悄地離開~
(唉呦~~怎麼會有這麼死心眼的男生,看得好揪心呀~)
最後勝賢留給仁英戒指和一張機票,離開了~

而仁英最後還是跟成秀復合了~


如果說這部戲是寫實的話,
勝賢是偶像劇裡才會出現的角色,
而成秀才是符合現實的人物,
就像是再漂亮的鞋子,
如果不合腳的話也是白搭了~
對於仁英而言,飯店是她的生命,
為了勝賢而放棄她的夢想,
甚至改變她的一些故事與自我,
如果換成是我,我也不想放棄,
或許在愛情裡兩人都會有所犧牲,
然而當你犧牲掉你最重要的東西時,
對於這份愛情就開始有了疑慮.動搖,
最後可能會放棄這段愛情~

最後值得推薦的就是女主角姊妹淘的對話,
那種深刻的友情我想大家都應該會渴望的吧~
另外三個不同性格的人,有著3種不同的愛情故事,
也算是種買1送3的划算生意~
再則,導演利用停格的畫面,這種拍攝手法很新穎,
會讓呈現出來的情感停留更久~
還有就是男二實在是太可口了,導致我完全忽略男一~


最最後,把這部戲推薦給想要看些重口味的,
或是喜歡慾望城市的朋友,再則是想看不同以往韓劇的朋友~

PS.
"需要浪漫2012"正在上映,還沒看過,之後找個時間來看看吧~
希望也是一樣精采囉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