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12.3.24(六)
*地點:明誠四路上
*事由:旅居荷蘭的表姊帶著新婚的丈夫回家鄉探親~


話說這次表姊回來,多了一個人妻的身分,
我們當東道主的當然要找家好吃的餐廳好好招待我們的"姊夫"~
由於要請外國人吃飯,不是吃中式料理就是日式料理,
剛好表姊夫說想要吃壽司,
於是我們就找了這家日式料理~


門口~

感覺也很高檔的樣子~
自從吃過<旬樂>後,有點害怕這樣的排檔會讓我們破產~呵呵



由於我們是訂5人的位,
所以他們給我們一個小包廂~

哇~完全的小小私密空間,
只是冷氣忽冷忽熱,難道不能剛剛好嗎??



小菜~

左:百香果拌木瓜絲(偏甜,但我喜歡~哈)
右:醃白蘿蔔 



朝日啤酒~(120元)




綜合生魚片~(380元)

生魚片真的不錯吃喔~
厚度夠,鮮度也夠~



有機野菜沙拉~(小-120元)

清爽的和風醬,吃起來沒有負擔~


鰻魚手卷~(90元)



蝦蘆筍手卷~(80元)




炸蝦天婦羅~(220元)

看來天婦羅真的是不會踩到地雷呀~
基本上每家的天婦羅都不會差太多~(咦~好像常說的感覺XD)
但唯一印想深刻的是他的地瓜是紅心的,會比較甜,比較好吃~



鮭魚烤飯糰~(70/個)

外皮烤得有點脆脆的~



綜合壽司~(180元)

這道我沒有吃~(其實我沒有很喜歡吃壽司)
因此我問了恰姊夫其口感,
他絞盡腦汁想出4字訣:"油膩適中.口感爽口.醋飯不黏手"
恩恩~~我想他盡力了,
我想他的意思是說味道不錯,爽口吧~
此道菜應該有在水準之上,畢竟最後都吃光光了~




真田品上握壽司~(420元)

握壽司最重要的還是覆在上面的刺身,
刺身好吃,基本上握壽司就會好吃,
雖然我只吃了兩個,但口感真的不錯,有在水準之上~
在最左手邊黃黃的東西是薑,
且深受阿斗仔(表姊夫)的歡心~哈



烤鯖魚~

肉質還滿軟的~
我想烤鯖魚也是一道難踩到地雷的料理吧~
畢竟只要烤有熟+魚新鮮,應該就不會太難吃了~



比目魚姿揚~(320元)

是一整條比目魚下去炸的,
比目魚的肉質非常的軟,
重點是它的骨頭是可以吃的,
連魚頭都可以咖姿咖姿的吞進肚子裡喔~



小黃瓜細卷(50元)+鮪魚細卷(90元)

我沒有吃這道,
但據阿姊說小黃瓜細卷不是這麼簡單的,
裡面還包了一些東西,使口感很順口+美味~
且深受阿姊讚不絕口呢!!




真田味噌海鮮鍋~(小--680元)

料真的滿多的,
但目前吃起來,日式的鍋物好像都沒有太大的驚奇感,
看著湯頭在滾動時,感覺好像特別美味的樣子,
但實際上湯頭還OK啦,不過沒想像中的那麼好喝~
不過湯如果喝不夠的話,可以免費續湯喔~
(恰姊夫:那可以續料嗎??)




飯後甜點--抹茶凍~

沒什麼太大特色,就是普通的抹茶凍~



最後來張大合照~

跟久違的表姊見面,
話匣子就停不下了,
一直講話,雖然和表姊夫語言不通,
(下次我一定把法文練好><)
但用有限的英文小聊了一下,
且感覺他也聽得懂一些中文,
(原來阿豆仔都是惦惦吃三碗飯的呀~)
氣氛還不錯,我想我們應該沒有疏忽他吧~
(畢竟沒看到他無聊到玩自己的手指頭XD)

我們一行人聊到餐廳要關門了才走,
我想服務人員應該在心裡一直叫我們快付錢走人吧~哈哈

很難得的5人合照,
下次見面是不是會多一個人呢?
哈哈~~
(我背後還有空位喔~~誰快來填補一下呀~)


最後我們5人吃了3000多元,
算是中價位的日式料理,
(呼呼~~幸好不是8字頭~)
但其實是因為我們沒有點很貴的東西,且吃得很飽,
所以覺得這家日式料理的CP值滿高的,
下次再帶兩老來吃~
(呵呵~~這樣我終於可以脫離寫<秋野屋>三訪的陰影了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