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OMO~
我又接到電話啦~
救命阿!!!!

今天下午提前半小時離開圖書館,
為了就是去辦休學的程序,
只能說這程序是種擾民的行為!!!!
只是蓋個章而已,毫無意義!!!!
還浪費我這麼多時間,
難道不能用電腦連線嗎?
還要跑那麼多地方!!!
好了~我發洩完畢,
經過這半小時,
我覺得我沒有去讀這所學校是對的~



然後從圖書館回家後,
都已經超過5:30pm了,
我的手機響了,
一接起電話,
說是我另一間學校我備上了,
這比上一間備上還要扯,
所以我精神有點恍惚,
系辦小姐說了些什麼其實我沒什麼注意在聽,
我還是老話一句,
如果是七月初接到這通電話,
我可能會去就讀,
但現在接到這通電話對我的而言反而是個困擾,
雖然這系在業界算是有不錯的人脈,
內行人大多會去讀,
只是現在的我好像沒有了退路,
若沒進入外商,我就要去考公務人員了,
因此它並不是我現在最好的選擇,
然而我的煩惱點在於,
這間學校比前一間學校好,
若要保留學籍應該是要保留這所,
但我都已經跑了A學校的休學程序了,
還要厚臉皮去給人家拿回我的畢業證書,
一想到這裡我就累了,
而且我需要A學校的學生證(誤)~

總之這通電話我又陷入膠著了,
原來備取上也是種錯誤,
平靜的生活一直掀起波瀾,
也幸好沒有第三間會打電話來了,
只是我這樣猶疑不定會不會害到我後面那候補的人呀,
這讓我有點愧疚說~

真的要在切結書上簽名嗎?
這居然讓我很難抉擇,
不是在想留下什麼,
只是怕斷了後路,
但我都已經多準備一年了,
這兩間學校都不該再我的目標學校了,
只是我害怕人算不如天算,
未來的事誰也說不準,
何況考試之事更是難說~

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,
不要亂接電話?
只是意外地發現,
我的意志超堅決的,
這兩件事都沒有動搖過我,
看來明年一定要台.政.成.中山任我選啦~


總之我又開始無病呻吟了,
啦啦啦啦.....
好煩呀~
且接下來又不能上法文了,
這讓我更鬱悶,
連調劑身心的時間都沒了,
哀哀,好鬱悶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