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08.11.19(五)
*地點:大寮

據說大寮現在有一大片花田,
而愛翹班的阿姐,噢不是啦~
是愛旅遊的阿姐就提議說要去看,
所以我ㄧ下課就飛奔回高雄啦~

只能說大寮是個比較鄉下的地方,
所以都是小路,也比較沒有規劃,
所以阿恰就ㄧ直轉來轉去,繞來繞去的,
轉得繞得我頭都暈了~

終於終於繞到花田集中處了~
我們先看到向日葵花田~

(向日葵全部都面向同ㄧ個方向喔~)

阿姐說要背我~


換我背阿姐了~

(有點背不起來呀~XD)

某人又在搞怪了~

(小菊花變成大向日葵~XD)

緊臨向日葵的是小粉紅花~
花海~花海

(有拼布的感覺~)

嗚嗚~我被霸王硬上弓了~

(某人超陶醉的啦~)

姐妹倆人ㄧ起躲進花海裡了~


接著是不知名的小橘花~

(這應該不是菊花吧~)

姐妹倆變得好小喔~


我們又玩起來了~

(不要太羨慕我們感情好呀~)

我被抱了~


揍阿恰!


我中分了~

(其實我是想學ㄧ下楊丞琳最新造型啦~)





其實才3.4個花田,
我們也可以逛ㄧ個下午,
照片也拍了100多張,
真是有點可怕呀~

不過ㄧ大片的花海真的滿漂亮的,
前提是花要集中照起來才美喔~
還沒去的朋友們,
有空也可以去欣賞一下呀~
大家要多多接觸大自然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