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08.9.12(五)
*天氣:陰雨
*地點:達那依谷

10:30AM我們離開了阿里山,
前往達那依谷~
而此時我家相機也沒電了~
還真會選時間==

大約中午到了餐廳先吃午餐,
一下車,我的腳就開始向我抗議了~
每走一步路,腳就抽一下~
嗚嗚~等等到達那依谷裡還要走路耶~

中餐就是吃合菜囉~
比較值得一提的是,
第一次看到魚鱗沒除的魚,
我傻眼了(雖然魚是滿好吃的~)

達那依谷是山美鄒族人復育鯝魚之地~
達那依谷的意思為"忘卻憂愁的地方"~
不論是原意還是音譯都是個醉人的名字~

來到自然保育區就是要走路,
而我家相機沒電也無法有照片呈現一路的美~
而達那依谷的美在"賞魚區"~

(清澈的溪流,偌大的石頭~)



這趟旅行好多吊橋喔~


小涼亭~用木頭堆疊起來的樓梯~


河水清澈,仔細看裡面都是魚呢~




這是啥?小木屋嗎?


沿著動線走,我們繞了一圈回到原點,
因為下了點雨,所以地有點濕濕的~
我差點就摔得兩腳朝天了呢~
幸好阿萍有意識到,即時拉住了我~
在此謝謝阿萍讓我少了一塊烏青上身~

真的~走完這趟後,
我的雙腳更痛了~
所以我們就到表演場地休息,
等待原住民舞蹈表演~


其實整個表演我都盯著中間那位女生看~
結果之後問大家,發現大家都跟我一樣,
哈哈~

就這樣2天ㄧ夜的班遊結束了~
全程大家都很開心的玩,
用心的玩,瘋狂的玩,挑戰極限的玩...

以為從歐洲回來後,就很難被國內的風景所打動了,
但...阿里山的美我真正見識到了,
也被她的美所震到了~
(即便所獲得的代價就是腳疼一個禮拜和小腿變粗><)

我想...世上最厲害的畫家大概就是大自然了吧~
那種最最單純.簡單的線條,感動著世上每一個人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