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幾天發生了一些出乎意料的事~

1.
眼睛這2天戴隱形眼鏡都痛痛的,
發現眼睛腫腫的,
原本以為是隱形眼鏡的問題,
後來有位同學說:
"會不會是針眼呀?"
驚????
不是吧~~
我沒有看不該看的東西呀~~
後來又有人說是乾眼症,
到底是怎麼了~~
my eyes...


2.
原本只求60分及格的電&生活,
居然有超過一百分(有加分題),
整個太開心了~~
這可是我萬萬沒想到的呀~~


3.
昨天去吃五妃街上便宜的魯味,
點了45元,但超多的~~
給他找錢時,(我拿55元)
他找了我20元,
咦~~有沒有算錯呀~~
不管了~~
肚子超餓的(因為剛比完趣味競賽)~~
吃著吃著,
發現裡面有一份豬(皮)肉,
我沒有夾呀~~
奇怪了~~
後來又出現2塊甜不辣,
也是我沒夾的,
就這樣多了2種配菜,
真是名符其實的"俗擱大碗呀"~~


(如有想到其他的再新増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