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繼上禮拜三一整天滿滿的行程後,
這禮拜也是滿滿一天~~
天呀~~為什麼可以如此忙碌~~
早上上完課後,
居然找不到有位子的店吃中餐,
直到1點才吃飽回到宿舍,
睡個小覺,
2點去檢錄,(400公尺接力)
期間還為了少一個同學而弄得心煩~~
而號稱高EQ 的小誼也抓狂了~~
(還打到我了~~很痛耶~~)
等到3點多比賽才開始~~
天呀~~浪費了一個小時~~

唉~~人老了~~
果然跑不太動了~~
我不想這麼快老化呀~~~

跑完,
攙扶著腰閃到的小誼去聽演講到一半的演講,
主講人是一位庭長,
還滿幽默的~~
我寧願來聽演講也不想跑步~~
事實上我只聽了不到一小時的演講,
但我依舊是拿到2小時的證明,
哈~~開心~~

晚上大二家聚,
想不到居然是和同寢別系的室友一塊家聚,
我還在想哪有這麼剛好都在同一時間吃家聚~~
謎底揭曉~~
因為我室友的學姊和我直屬學姊住同寢,
哈~~真是有趣~~

每次家聚都吃的好好喔~~
我的肚皮快撐破了~~
晚上洗完澡和衣服後,
打份報告,上個網,
看了一下電視,
這天就差不多結束了~~


今天牛仔不忙,
而我卻好忙呀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