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郵局就像是我的再生父母~~
(誇飾法)
郵局就像是我們家開的一樣~~
對郵局有種莫名的熟悉感,
但卻不太了解郵資方面的問題~
呵呵~~

但最近幾天我似乎和郵局犯衝~~
我心碎了~~
唉~~

(之一)
先是寄國內快捷當天就會到,
但我昨天找個半天就是找不到我的郵件,
查了網路郵局也顯示下午5點就到了,
令我百思不得其解,
害我誤會了學校的行政單位,
以為是他們扣留我的郵件~~
今天我早起,
忍受著刺骨的寒冷和冷風,
前往文書組找我的郵件,
真是剛好,
看見一輛郵務車,
我便尾隨在後,
進入了文書組~~
但最後還是沒找到我的郵件,
當我聽到裡面的小姐說:"不要那麼相信郵局"時,
我都快哭出來了~~
也太坎坷了吧~~
只不過是一件很急的郵件卻不知其下落~~
最後,我就回領郵件的地方,
看見剛剛的郵務車,
郵差正在放包裹,
我立刻飛奔過去,
拿到熱騰騰的包裹~~
真的是熱騰騰的~
因為才剛送到~~ = =
郵局呀~郵局~
我不了你呀~~
明明是當天送達的東西,
怎麼會變成隔天呢?
重點是網路上還顯示已送達~
我囧了~~



(之二)
就當我興高采烈的穿上剛送達的藍裙子,
坐進教室裡時,
有位同學拿了一張紙給我,
我仔細一看,
是郵局的通知,
說有一封郵資不足的信等這我去領,
蝦米~
這是啥玩意呀~
我人生第一次碰到,
為了某人少一元的郵資+手續費5元,
共6元,
我必須在10天內(24號起)去火車站附近的郵局領取+付費,
重點是我這禮拜根本沒有時間去領~
到底是哪個死小孩郵資沒付足,
還要我特地去付錢拿信的~~
(結果揭曉~~是芬子~~ = =)
好吧~~我星期五要去坐火車時,
在順便去拿吧~~
(謎:哪裡順~~是反方向 ==)
郵局,
我再次不了妳呀~~
唉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