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由於明天要補課的關係~~
導致我今天不能回我可愛的家~~
唉~~真是有夠悽涼~~
誰叫我是個那麼戀家的小孩呢~~
一定是阿姊給我灌輸的觀念~~XD

原本是個美好的星期五下午~~
(在家翹二郎腿.看電視.上網.等吃飯...)
但是我今天一整個下午都待在宿舍裡~~
不知要做啥~~
原本是想要到圖書館去增進我的氣質的~~
但因肚子不舒服作罷~~

看著我的室友們~~
3個文資的常常不在~~
行管的1個晚上常有外務~~
1個偶爾出外~~
另一個完全宅化~~
而我和我同系的室友決定不要再宅下去了~~
所以我們晚上就去逛夜市~~
當然先前要做足功課~~
(以防我們2個路癡找不到回學校的路~~)

我們還滿順利的找到了夜市~~
夜市就像是一個停車場那麼大~~
說大不大~~說小不小~~
賣的東西重複性還滿高的~~
不過總算讓我們踏出台南的第一步了~~
下次可以往成大邁進~~XD

晚上~~
我第一次發現~~
從我這個位子抬頭可以看到月亮~~
好圓喔~~
人家李白是:
"舉頭望明月,低頭思故鄉~"
我也想學學那種浪漫的氣質~~
但~~今天的我卻是....




"舉頭望明月,低頭吃梨子"
好個梨子呀~~花了我50元~

一整個哀怨~~
對我而言~~
哪有星期五洗衣服的道理~~
哇~~阿阿~~~

明天還得承受丁ㄅㄟ ㄅㄟ的不能打瞌睡的專業訓練~~
才能回家~~
丁ㄅㄟ~~饒了我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