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麵麵住院了~

這一個禮拜以醫院為家的生活再也不想有了~

 

5/15(三) 

下午實習快結束時,

我接到阿姐的電話說麵麵好像發燒了,

於是我就趕緊回家看麵麵的情況,

因為已經5點了,怕醫院沒門診,

於是我們當下立即就掛號便殺去醫院,

想不到我們到醫院都還沒有5:30醫生就先下班了,

於是我們只好等6點的現場掛號,

第一次覺得半個小時也是很難等的~

其中還被人誤會為是麵麵的媽,

哀~~原來我已經到了會被誤認為當媽的年紀了~

我不依啦!!!!

 

最後看完醫生後,有開退燒藥,

並於下星期一回來複診~

 

5/16(四)

麵麵還是有燒有退,

讓人好擔心~

但她似乎還什麼感覺似的,

還是笑得極度可愛!

     

 

5/17(五)

早上自己顧麵麵,

搞得手忙腳亂的~

但因為這畫面有點好笑,

所以還是有硬抽出一隻手來照相XD

 

5/20(一)~5/27(一)

5/20是回醫院複診的日子,

因為麵麵的燒一直沒退,

診斷說是尿道炎要住院~

所以下午就直接住進醫院了~

下午沒心情上課,阿姐更是因為麵麵住院而哭了~

晚上把需要的東西搬到醫院,開始準備一個禮拜的抗戰!

 

小麵麵和病床,因為怕她去扯點滴,所以把她的手捆起來,變尿布手了~

 

  

(咦,我的手怎麼變得怪怪的了~) 

 

因為怕麵麵不舒服+怕她去扯手(光想就覺得好痛),

所以就會一直去抱她,好怕她會因此養成習慣@@

再加上不能洗澡,想到就覺得好臭~(咦?這樣對嗎XD)

這整個禮拜大家輪流排班來顧麵麵,

我是沒課就往醫院跑,

晚上有時也會留下來陪阿姐睡,

而阿姐則是每天早上去上班,中午休息來醫院,晚上下班洗完澡就來醫院報到睡覺,

每天都很累,我也挺佩服她怎麼撐過來的,

或許這就是為母則強吧~

 

不過我看麵大人過得也挺舒服的,還會翹二郎腿XD

 

在有限的空間裡玩玩具~

 

看著自己的尿布手,會很好奇的去摸它~

 

床上也可以玩一下~匱咖也不錯~

 

看著她傻傻的坐在病床上,也是會有些心疼~

  

 

不過小孩確實很單純,依舊會開朗的大笑~

 

 

在住院期間,麵麵愛上親鏡中的自己~

  

 

依舊愛吃餅乾,且吃得很開心~

 

出院前一天,阿姐幫他們父女拍下這張感人的畫面~

(麵麵曰:這怪叔叔是誰呀??)

 

出院這天也是好多手續要辦,

但至少我們家麵麵終於要出院啦!

麵麵呀~妳的健康就是全家人的幸福,

不要再生病了喔~

 

麵麵曰:輪家也不願意生病呀~

 

 

願麵麵不要再生病了...

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