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2月到了,
連續好幾周的考試轟炸開跑了~
今年還是得去台北考試,
真煩~
都是臭政大啦~死都不設南部考區,
真是OOXX~
但罵歸罵,最後來不是乖乖繳了報名費,
坐高鐵去赴考了~

(謎:所以人家大牌有理呀~)


這次到台北,只有阿母陪,
所以沒有人可以依靠,只好靠自己+隨時call阿姊~
結果我發現我的方向感到台北變超好的,
哈哈~~在高雄只要轉一圈就會搞不清楚東西南北耶,
看來人的潛力無窮呀~


話說來到台北有三煩:下雨.人多.沙丁魚~
下雨其實也沒什麼好煩的,反正台北下雨絕對不是新聞,
只是對於習慣擁抱太陽的高雄人而言,
突然間看不到太陽,也抱不了月亮,
不知不覺就會很煩~

再來就是人多,但這對台北也不是什麼新聞了,
一出高鐵站,人人人人人人,
一眼望去就是好幾堆人影在走動~
(謎:你自己不也是其中一個!!!)
不過台北的交通是真的很方便,
去哪裡都有公車或捷運可以到,
想到高雄就要靠ㄅㄨ ㄅㄨ走天下了~

接下來就是人多後就變成沙丁魚了,
尤其是在考完政大後搭車前往火車站時,
整個車子根本就是爆炸了吧~
真的是一丁點空間都沒有,
我還親眼看到一個嬌小的女生準備要通過眾多人海,
擠到前面下車,但不幸的是,她就在半路上被卡住了,
呈現著人過但背包被卡在兩個人的中間,
讓她動彈不得的窘境~

然後到了高鐵站也很多人,
聽說是因為早上地震的關係,
所以有點delay,導致人潮都擠在一起~


以上抱怨完畢,
接下來要說些好的事情~

1.這兩天都吃到好吃的東西,好幸福~
先是福華旁邊的<莫宰羊>羊肉超嫩,
雖然一小碗湯就要80元很貴,
然後燴飯的醬有點鹹~

接著是隔天在師大餐廳吃到的雞腿飯還不錯吃外,
晚上去逛師大夜市,吃了有點貴的泰式雞腿飯(100元),
但真的好好吃喔~~
還吃了紅豆餅,起司和奶油口味的,
也好好吃喔~皮是脆脆的,醬又好濃好濃~(1個12元)
然後回到福華的路上,
在和平東路一段附近有家大約一坪大小的店,
看到很多人排隊也就跟著排了,
裡面賣的是蘿蔔絲餅.蛋餅.蔥油餅,
就買了蘿蔔絲餅和蔥油餅來吃,(雖然此時肚子已經爆炸了)
心想看起來不怎麼起眼,且有點油的感覺,
殊不知一吃驚為天人呀~
剛咬一口時,覺得還好而已,但越吃越順口,
尤其是麵粉的香味一直刺激著我的味蕾,
而蘿蔔絲餅裡的洋蔥和蘿蔔絲的組合意外和耶,
連我不吃洋蔥的人,都被那味道所吸引,
要不是明天一大早就要出門的話,
真想多買幾個回高雄吃~


當天回到高雄後,還有來自岡山熱騰騰的羊肉可以吃,
挖賽~~實在是太幸福了,素不素呀~


2.在高鐵遇到可愛的小男孩~
回高雄時,坐在我前面的是一對夫妻+約1歲的小男孩,
小男孩活潑好動,像蟲一樣一直蛇來蛇去~
他阿爸說:"你是哪家的野小孩呀!!!"
我聽了噗哧一笑,心想以後王子麵出生後,
這句話非常有可能從我的嘴裡說出來XD

然後那小男孩就爬來爬去,
然後就轉向我這裡,
一直跟我揮手還笑咪咪的,還伸手過來,
於是我就伸手去搓他,
真的是好可愛的小孩喔~~
真想把他帶家,哈哈~~



以上是這次去台北的流水帳,
不是說多討厭台北,
如果是要讓我去面試或讀書的話,
當然二話不說就飛奔過去啦~
哈哈~~
只是下雨和人多這點還是不是很習慣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