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1.4.23(六)
*天氣:陰
*地點:小瑞士花園--旅客中心

離開霧茫茫的清境草原後,
我們來到小瑞士花園,
因為害怕也是霧茫茫一片,照相根本照不起來,
所以我們有先"登高"確定霧不濃才買票進去~


哇~裡面的花花草草和裝飾都很可愛耶~

先跟瑞士小風車拍照~


另一面是水池~



剛好遇到水舞表演的時間~



旁邊有個南瓜車~



但南瓜車怎麼會沒有馬夫和馬兒呢?
唉呦~我家馬兒遲到了,馬上來!!


哈哈~~我家馬兒超乖巧的~

我家羊兒也超乖的喔~~呵呵



門口附近有個紙風車~

(是跟紙箱王借的嗎?XD)


一圈圈的花圈好美喔~



看我把比薩斜塔撐住!!



My Lover--巴黎鐵塔~



花圈好美~



整片園區~像不像是在國外~呵呵



可愛的風車~



各式各樣的花+風車=美!



現正為你播放的是:跳躍吧!女孩!
(阿姊果然和阿恰學了幾招,下次一起變身為超級瑪莉吧~哈哈)


再往前走是比較多的草地和裝置藝術(?)~
大大的向日葵~



這裡有中式庭園的感覺~



這裡有一個上坡,又是風車形成的花圈~



從上往下看別有一番風味~



由於小瑞士花園是統一集團的,
所以裡面有很多open將的成員~

(偷挖她鼻孔XD)

整個小瑞士花園不大,大約1個小時可以逛完~
最後跟外面的招牌(?)照相~




然後我們又回到旅客中心了,
看到香草舖子的冰淇淋在跟我招手,
於是我們禁不起誘惑,就點了一個冰淇淋來吃了~哈哈

我們點的是玫瑰和薰衣草口味(兩球80元~)

這冰淇淋非常的扎實,
其一為分量很扎實,
其二為味道很扎實~

香草的味道很濃但不膩,
會讓人想一口接著一口地吃,
給他3個讚!!




---to be continued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