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考完最後一科,
大四上就結束了~

以往的此時應該是要打包行李.搬宿舍的時候,
但今年隻身一人不須打包,
跟平常一樣坐火車回家了~
只是之後有一個月不會上台南了~

之前沒有什麼感覺,
但現在真的感覺到要畢業了,
那種惆悵與離別的感覺,
不是不捨,是又留下許多的遺憾,
之前還會為這些遺憾而哀悼,
但現在不會了,
因為那些遺憾的造成而多都不是我一個人就能彌補,
也不會是我沒有去爭取而喪失的,
看開了,看透了,也就不會那麼在意了~

然而又是一個學期的結束,
這學期真的是過得很不好,
研究所的準備和學校課業的衝突,
真是讓我常常想發飆,
為什麼明明已經大四了,
還有那麼多有的沒有的東西出現,
課業就隨意就好,為什麼還有那麼多做不完的作業~

為什麼要把大四的課業排的那麼緊,
大四不是應該要好好做自己的人生規劃了嗎?
居然還是緊緊的被限制住了,
這叫我該如何是好?

我總是要為了我的前程而努力,
但學校的課業卻把我綁得死死的,
常常瀕臨崩潰的境界,
搞得髒話也越講越順口了~==

對於這樣的情境我真的無能為力,
無法去改變,也無法去改善,
只能一而再的動怒,耍脾氣,
然後再繼續做作業~

常常覺得很多事情都是自己造成的,
因為我的完美主義差點把自己給害死,
有些事根本不需要這麼斤斤計較,
因為最後累的都是自己,
但即使這樣我還是會繼續的完美主義,
然後要繼續的把自己累死~

結束了,沒有一絲輕鬆感覺,
反倒是更加的焦慮與不安,
還有很多事要煩惱,
還有好多關要闖,
還有還有...

期盼著我想要的未來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