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月的第一天,
下午一打開我的部落格,就被嚇到了~


如圖所示~




我的韓國戰利品篇旁邊多了"HOT"的標誌,
驚驚驚!!!!!!!
啥時變成本日熱門的,我都不知道呀~
看了一下人氣,當日人氣為27,
原來當篇27人次以上就可以成為熱門文章呀??




但到底是怎麼變成本日熱門的,依然無解~
推推數也只有2呀,好奇怪喔~
於是我很無聊的去無名首頁找一下我的網誌,
還真的榜上有名耶~







哇~~本日必看耶~哈哈,還真出乎意料之外~
不知到底是不是因為這樣,
此篇文章人氣暴增,像直線一樣狂飆~
飆到居然當日人氣超過100 !!!






真是該好好紀念這一刻,
阿姐說他要當星姊兼保鑣XD

最好是那麼容易就能紅啦~
但真的把我嚇到了,
是有那麼多人要去韓國喔??

最後在睡前看到的人氣應該是近期也破不了的記錄吧~





222~真是個天文數字~
隔日看了一下累積人次,
推斷當天應該是超過222這個數字,
哇~~~好恐怖喔~


接下來的一個禮拜,
每天的人氣都超旺的,
破百變成家常便飯~

直到最近幾天才又降了下來,
阿姊說:"把發文日期改到最近幾天,又是大人氣了"
是有必要這麼搶人氣嗎??XD

總而言之,是個很特別的經驗,
這讓我審慎思考了一下,
或許我該寫個義大利戰利品之類的,
再創部落格人氣高峰~~哈哈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