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那天阿姐跟阿恰拿著筆電走回家吃飯,
走著走著阿恰對阿姐說:"這筆電還真重~"
阿姊:"是齁~"
阿恰:"恩~我決定了~等妹妹考上研究所,就把這台筆電送給她"
阿姊:"然後你要去買新的?"
阿恰:"對呀~買台輕一點的~~"(眼睛瞇成一條線,露出超燦爛的微笑~)

這件事當然會傳到我的耳裡,
我說:"為什麼我都要用二手貨?"
阿恰:"厚~妹妹~哪有二手貨,好歹這也是sony的耶,SONY耶~~"
我說:"那又怎樣~"
阿恰:"妹妹加油!!!考上研究所姊夫就把這台SONY送你當禮物!!"(又露出他燦爛的微笑了)
我說:"好沒動力喔~"XD

過沒幾天,阿恰說想要買SONY新出的輕型單眼相機,
但一台要2萬多塊,且我們家已經有兩台數位相機了~
但單眼照出來的感覺就明顯好很多,
我慫恿阿姊:"你看...這畫質就是有差~好啦~~就買吧~"
阿姊看了我ㄧ眼:"然後我們去玩義大利後,就給你帶去法國嗎?"
我說:"ㄟ...對呀~~哈哈"
這才是我的如意算盤~
過了一會,阿姊說:"會不會...到時候兒子也是你的?"
哈哈~~很有可能,以後王子麵的心就被我擄獲了XD


又過沒幾天,阿恰從台南回來了,
那天他在我和阿姊的房間裡晃來晃去,
然後發現了一件事~
阿恰說:"厚~~妹妹用的袋子都是高檔貨耶"
阿姊說:"你現在才知道喔~"
我反駁:"哪有?"
阿姊說:"一個百貨包,兩個英國包,你說,這三個包多少錢?"
我回應:"ㄟ......應該5000元有得找吧XD"
阿姊說:"你看你~包用好貨,連化妝品也用有牌的~"
我回應:"我是跟你一起用,好不好?家裡也沒有其他平價的化妝品啦~"


所以,結論是:我是磁鐵??
東西到最後都會到我手中XD

筆電.相機或是兒子,
又或是包包及化裝品,
有些原本不是我的,
到頭來又會變成我的,
或是給我使用了,哈哈~
我的磁性專門只吸好貨,
真是好慧眼!!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