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常常會有同樣的感覺,
突如其來的蹦出來...

偶爾會有一種fu,
就是似乎聞到了歐洲的味道,
有時是一種感覺,
有時是一種氣味,
有時是一種濕度,
那種國外的感覺就會湧上來~

最近這種感覺更加強烈,
時常一個fu上來,
腦袋就會迸出"這是奧地利/捷克/匈牙利的味道",
有時夜靜人深的時候,一股風吹了進來,
就會突然迸出"這是韓國的空氣",
最近甚至連"日本的味道"的味道也出現了,
是我太想出國了嗎?

跟阿姐在騎機車時討論了一下XD
(要好好利用瑣碎時間嘛~)
阿姐說"那是記憶的味道",
沒錯~是記憶的味道,
阿姐講得真好,我好驚訝喔~哈哈

記憶的味道好抽象,
但真的,記憶是有味道的,
有種獨特的香氣蔓延,
阿姐說"你太想出國了吧~"
maybe,抑或是心很想好好的休息...

但現在不能休息,
要努力,要加油~
就讓記憶的味道發酵吧,
請再等等我...

巴黎,請再多等我一下,
明年,365天過後,我會飛去找你,
Nike仔 please wait for me,
準備等我拿釣竿去釣你吧XD


Allez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