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將將~~~





這是我眾多北海道戰利品之ㄧ,
也是我用最兇的東西~

由於我是個非常容易被蚊子咬的,
所以當初看到日本最近出了這款止癢液,
便二話不說把它列在戰利品清單裡,
自從它們被空運回台後,
我好像沒有一天沒開過它的樣子,
小小癢的時候刷一下,
有點癢的時候抹一下,
非常癢的時候在患部來回用力的擦,
微良的感覺,過一下子癢的感覺就會消失,
讓我身心舒暢!!


只不過似乎沒人告訴我,
用這藥水會上癮耶~~
我打開它的頻率高到連阿恰都看不下去了,
每次我擦藥的時候,
阿恰都會用他小小的眼睛斜斜的看著我,
皺起眉頭,用嚴肅的態度叫我:"厚~~~妹~~妹!!"
此時我就會用跟他說:"厚~~就真的很癢咩"
然後手不停的繼續塗抹藥水~

我跟阿姐討論出來的結論是,
這瓶藥水真的是我的救命仙丹耶,
阿姐說"人家化妝包裡裝的都是放些防曬乳.腮紅.護唇膏...阿妳的居然是放止癢藥水"
那有什麼辦法,對我而言它可是比防曬乳還重要呢!!

阿姐又說:"哪天你會不會誤食,把藥水當飲料喝了?"
我說:"怎麼可能?不過把它放在飲料旁邊有時會手誤,誤把它拿起來喝"XD

又阿恰有天語重心長的跟我說:"妹妹,萬一它用完了,妳怎麼辦?"
(他在暗示我不要那麼依賴它)
我說:"我已經跟阿姐說好了,等庫存用完了,我們就飛去日本批貨"XD

所以如果這一兩年我去日本,一定是要去批貨,旅行只是個晃子而已,哈哈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