*日期:2010.2.17(三)
*天氣:晴
*行程:龍平渡假村(纜車+咖啡)--韓國文化體驗營--樂天世界--華克山莊

早在台灣時,我跟阿姐就列了一堆零食,
準備到樂天超市來好好採購一番了~

ㄧ進到超市裡,超大的,
感覺很像是家樂福,
價格也十分的親民,
推著推車感覺好像自己是當地人似的,
開始把東西一個個丟進推車裡~

其實如果時間和行程允許的話,
最後是能來樂天超市2次,
第一次先買一些嚐鮮看看,
如果覺得不錯,第二次可以大膽的買了~
但我們沒有辦法,所以寧可誤殺也不要錯失,
所以看到有興趣的就丟,
但內心總是有掙扎說這東西到底好不好?
但這有沒辦法,就憑直覺買吧~

超市裡的價格整整比全家的價格便宜一半耶,
看到都捶心肝了,幸好我們買的量沒有很多~
大約逛了一個小時,把整輛推車都塞滿後,
差不多要回到園區裡了~

快離開這讓人得失心瘋的地方~XD


出來就是美食街,心想吃完飯再進入園區裡玩好了~
但...但...但...我們心心念念的炸醬麵,
在一年365天裡偏偏就選在今天沒開,
真是太傷心了,於是我們就回到園區裡吃晚餐~

晚上的樂天世界也是很美的~



我們找到ㄧ家有賣炸醬麵的店,
但這家店賣的是中華料理耶,
所以我們就只點了ㄧ碗來吃看看~


口感非常中式的炸醬麵(W5500?)

口感非常普通,口腔沒有得到滿足,
在遊樂園裡大多賣的是西式快餐,
所以我們為了找一家賣韓式料理的店家,
我們居然花了半小時,
只能說店家的位置實在是太隱密了==

然後我們開始看圖點菜了,
一樣名字也是我自己取的~

牛骨清湯(W7800)

淡淡的牛骨湯頭,
搭配著一碗飯和牛肉吃~



韓式拌飯(W7500)

口感如圖一樣的感覺XD


什錦冬粉(W6000)
湯頭是柴魚湯,外加韓式冬粉,但感覺又有點日式~

整體而言,這家店的口感還好而已,
還是在龍平度假村吃得那家店感覺比較道地~


吃飽飽後,準備要去完遊樂設施了~
原本是要去看4D電影的,但排隊,
所以就跑去坐熱氣球,一樣排隊~
從樓上往下看,每樣設施都是大排長龍,
人人人,都是人==

但抱持著不要浪費五項券,
我們還是去玩了一項--旋轉木馬~
哈哈~年紀都這麼大了,
還去玩小孩子的遊樂設施,
但阿母都坐上他的小白馬了,
我也不用覺得太不好意思了XD

旋轉木馬上~


玩完旋轉木馬,離集合的時間更近了,
所以我們就到處晃晃~
其實樂天世界還不錯玩耶,
且它要蓋在首爾市裡,交通也很方便,
難怪人潮永無停歇的感覺~
據說集團有意蓋第二座樂天世界耶,
哇~好酷喔~

晚上8點我們就離開樂天世界,
前往今天下榻的飯店--華克山莊~
我只能說華克山莊不虧是五星級飯店,
房間設施都比前兩天住的飯店好許多,
房間滿大的,床也很軟,電視好大,
躺在床上看電視真的是超享受的啦~

我們休息一下,便下樓去逛逛免稅商店~
裡面有好多家化妝品店喔,
有etude house. 蘭芝. 雪花秀. missha,
而價格真的便宜很多耶,
不過免個稅價格就可以差那麼多嗎?我很懷疑~
但請不要跟錢過不去,
所以阿姐就小開殺戒一番XD
要不是我們換太多韓元的話,
用美元付款更是划算呢!!

然後我覺得整個華克山莊快被大陸仔給買下來了,
到處聽到的都是濃濃的大陸腔,
連服務人員都是大陸仔,
就算是韓國人也是會說一些中文,
整個讓我誤以為我到了大陸的免稅店,
還是不是華克山莊呢~

今晚另一個重頭戲就是"參觀賭場",
韓國賭場要滿19歲才能進去喔~

賭場外面~(穿韓服的是接待小姐)

因為賭場裡面不能照相,
所以只能照照外面囉~
ㄧ進賭場,會有人站守,
以防未成年的孩童進去~

其實賭場就像是電視上常常看到那樣,
只是裡面充滿著煙味,
而氣氛其實是很緊張的,
感覺是個龍蛇雜處的地方~
而我們晃了一下,我和阿母就先回房間休息,
而阿姐留下來陪她ㄤ小賭一下~

明天是首爾市區觀光呀~
且據說會下雪耶~
但韓國氣象多半不準耶==

呼呼~~東大門我們來了~~


---to be continued--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