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晚上和阿姐去遠百買東西,
一路上看到警察,
然後遠遠就聽到遠百那有活動的聲音,
心想是政治人物在造勢嗎?
不過怎麼會在遠百呢???
但如果是簽唱會也太晚了吧~
(當時已8:30pm)

越來越靠近遠百,
看到有舞台和人群,
還有人在台上唱歌,
撇見螢幕上的人是個男的,
但看不清楚是誰?
但歌好熟悉喔~~
是誰呢???
我和阿姐一直在想旋律猜是誰唱的~
想想想想想想想想...........
終於在等紅綠燈前我想出來了~~
我說:"是陳乃榮啦!!!"
阿姐:"他是誰??"
"演曹操的那個呀~"
"阿~~~~~那我們去看!!!^^"

然後停完車後,
我和阿姐就跑到廣場那"ㄎㄟˋ 燒"XD
曹操本人好瘦喔~身體好扁喔~
可見他在"終極三國"裡的戲服還真有點厚度~
還有~~阿姐一直說他很白!
好啦~我知道妳很忌妒XD

才唱完一首歌,他就一直流汗呢!!(有那麼熱嗎??)
接著就連唱兩首新歌,
咦~還滿好聽的耶~
而且連假音都唱得很好,
對他印象加分!!!

接著就換郭靜囉~
她唱現場好好聽喔~
真的很enjoy在她的歌聲中~

由於今天的活動是"高雄購物美食節"的開幕活動,
所以壓軸當然是代言人要出場啦~
而代言人正是最近很夯的趙又廷囉~~
突然間人不知從哪冒出來的,
感覺空氣悶了起來~~
大家都往前擠去~
因為我和阿姐都看過Mark本人,
所以興奮程度相對減少,
但還是意思意思叫了一下XD
不知馬克先生是不是最近通告太多,
感覺他好像很累的樣子~
他們一直狂推鴨肉飯,
害我好想吃喔~到底是哪家呀??

話說我和阿姐為了看明星,
都忘了來遠百的目的了~~
要買送給人家的東西呀!!!
所以我和阿姐很有自制力的提前離開現場,
去做正事了~><

不過還真的挺有趣的,
看到這麼多明星真是賺到了,
哈哈~~

感覺高雄真的有在做城市行銷耶~~
高雄越來越美,也越來越進步了,
越來越有一個大城市的樣子了~
看著高雄一點一點的成長而感動,
也會因為身為高雄人而驕傲!!!

順便幫忙推廣一下~
7/11-8/9高雄購物美食節!!
大家放暑假就來高雄多逛逛呀~
順便刺激一下台灣經濟也是不錯啦!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