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經過多處波折的台中行,
終於成行了...(哭)
(文略長,請先做好心理準備)

**DAY 1**

時間:2009.1.11(三)
行程:台南-台中-一中街-中友百貨-逢甲住處-逢甲夜市

一早就坐火車到台南跟小季和文恬會合~
坐上9點的統聯往台中火車站~
我只能說我從高雄坐到台南的車票居然比較統聯還貴,
哀哀~統聯這促銷價還真是流血價呀~
不過位子倒是幾乎全坐滿了~


(第一次坐統聯的票~)

睡一覺醒來,2個小時過了,也到了中港,
不過中港離火車站還有約40分鐘的距離呀~
大約11:40下車,天呀~還真是有夠熱呢~
小季一直說他有先見之明,穿短褲~
我說"這樣腳會曬黑",但我忘了,對他而言根本沒差~XD
我們就在火車站等待從新竹來的表妹~
終於在12:30大家都集合完畢,
前往台中第一站:一中街~
據說統聯的票根可以坐一次公車,
但我得到的答案卻是:"不可以!"
(那留那票根要幹麻呀~怒!)

可能是中午的關係,
感覺店家沒有完全擺出來,
即便是這樣,小季依然抱持著促進台灣經濟,
買了件紫色外套~(才試穿一下就買了,真快~)
由於實在是太熱了,
所以我們決定前往中友百貨吹冷氣XD
我們逛了每一層樓,逛到腳都痠了,
直到2:30我們才去搭公車到逢甲去~

這次我們住的地方就在逢甲附近,是日租套房~
原本我們是要在逢甲大學站下車,
但我在對照地圖時,眼尖的發現路標寫著"湳子巷",
又看到小屈,所以我趕緊叫大家下車了,
原來住處外就有公車站,真近~
這棟"愛上逢甲"全部都是出租的套房,
感覺挺高級的,且還有24小時的警衛,
坐電梯要有感應鈕,且只會到達你住的樓層,
又在巷子裡,其實還滿安靜+安全的~

因為我們太晚訂房了,所以被迫住在不同樓層,
表妹和小季住1F,我和文恬住4F~
不過我們一開門,就被煙味燻出來了,
那味道真是令人頭昏眼花呀~


(我住的房間~有電腦.冷氣.電視.冰箱耶~還滿乾淨的!)

哈哈~一到6點我們就出發去逛逢甲夜市囉~
夜市裡都是人,好熱鬧喔~
不過我在這看到了些有趣的景象:
1.動不動就大排長龍(連茶葉蛋也排隊)
2.好像每家都有上過"食上玩家",還互嗆自己才是上電視的那家
3.東西多到嚇人,請餓個幾天,以免肚子裝不下而向隅

我們其實都有分食,但一下子肚子就飽了~(胃真不爭氣呀~)
我喝了一口小季買拉茶,濃很好喝~
吃了碳烤懶人蝦(檸檬鹽口味),好吃耶~(是有點重口味啦~)
49元炭烤雞排也不錯吃,有先滷再烤的味道,又帶有點檸檬味,很特別~
人多的要死的黑輪店,其實是賣關東煮的,但小貴且口感普通~(香菇+菜頭+米血+海帶=75元)
小季還買了大腸包小腸和無骨雞爪凍(好吃!)~
我想我們要謝謝他,促進台灣的經濟蓬勃發展~XD
逛了3個小時,腳也累了,所以我們就回到住宿處休息~
幸好煙味已淡了~看個電視後就睡覺了~
腳超酸的,且好累喔~明天要去東海囉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**DAY 2**

時間:2008.1.22(四)
行程:逢甲-東海-中港-台南(高雄)

原先排定的行程是去植物園,
但因為小季的一句話"東海不錯呀",
所以我們就去逛了東海大學~
想不到今天實在是熱到受不了,
根本沒有閒情逸致逛東海大學,
所以我們就提前到東別了,
其中我們差點在東海裡迷路,
幸好小季有東海的朋友可以問~

接著我們到摩斯休息,而小季的朋友也來找他了~
因此小季的朋友就當了臨時地陪,
告訴我們東海藝術街怎麼走+雞爪凍在哪~
真是多虧她了~(我對東海沒有做很多的功課XD)
吃完中餐,我們就到藝術街逛逛,
話說還真是個有點荒涼的地方呀~
店家也都還沒開,真是可惜~

最後我們就買了雞爪凍和文恬的包包,
就到公車站和小季會合~(某人一直不想走)
坐公車到中港,我們就跟表妹說掰掰了~
就這樣結束了2天1夜的台中逛街之旅~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<碎碎念>
1.腳快酸死了~我不要變成蘿蔔腿呀~
2.完全沒有照相,真是不符合我的style!
3.人老了~下次還是走大自然路線吧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