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天呀~
2009的第一篇居然是期末考的事~

放連假前後,
事情突然一個個蹦出來,
快忙死我了~
連想忙裡偷閒玩個小遊戲都沒法子,
想當然耳,網誌也沒法新增了~

某同學都因為報告壓力太大,
被太多人追殺報告而跑路,消失了一天~XD

名著要考英文翻譯?
雖只有四題,但寫得我的手超酸,
有小小紅腫的現象,還真是有夠誇張呀~
大概是滿滿的英文讓Q姓少女頭腦爆炸了,
下午還一直要跟我借社心來背==
且在互背的時候還說我怎麼會不知道答案==
ㄚ我就是沒修這堂課,我知道答案才有鬼捏!
別人不清楚狀況就算了,
你居然已經到了期末還忘記我沒修社心,
真是該打!
以為這現象已是最後一次了,
想不到早上要去考法文時,
遇到Q姓少女買早餐要回宿舍,
她還一臉驚訝說:"咦?你要去哪?"
囧!!!!我沒有修社心啦啦啦啦啦~

下午我找Q姓少女陪我去要班費,
雅婷說:"怎麼找個那麼沒殺氣的去幫忙討債呀?"
看了一眼Q姓少女,"確實氣勢上挺弱的"
"要不要改行當狙擊手呀~"
"恩~那不是妳爸的職業,不能跟他搶XD"
(雅婷前幾天夢到她爸變成狙擊手~)
此時A同學聽見:"真的呀!"
well...大家當然噗吃ㄧ笑囉~
此時B同學出聲了:"唉呦~這個連我都不相信耶~你怎麼會相信呢?"
看來B同學總算找到機會笑別人了~呵呵
(PS.為保護當事人,不公開其姓名XD)

結論是:考試壓力果然會讓一個人神智不清呀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為期4天的期末考結束後,
就是要打包行李回家放寒假啦!
不過我正考慮要不要把小仙人掌帶回家時,
阿萍說:"才一個月,不會死啦!"
"是齁~好吧,就放在宿舍了~"
於是我對著仙人掌說:"如果你掛了話,不要來找我~XD"
阿萍說:"難道他會到夢中來向我索命呀...一直刺我嗎?"
哈哈~
不過我有點後悔了,畢竟跟仙人掌已有感情了,
很怕一個月後會看到它枯萎的樣子,為了避免太傷心,
開學前我再問問阿萍有沒有某部位有刺痛的感覺,
先做個心理建設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