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08.7.12(六)
*天氣:陰
*地點:卡羅維瓦里(捷克)

自由活動時間到了~
我和阿姐繼續漫步在卡羅維瓦里的街道上~

這裡每棟屋子都散發著淡淡的華麗~


參展的片板直立在台伯河上~原來轉角也可以這麼迷人~


河畔永遠都是喝咖啡的好去處!


粉紅咖啡吧~(這不是gay bar喔!)



大家一定還在疑惑,卡羅維瓦里有好多好多的溫泉,
到底來自何方呀?
將將~答案揭曉~

是地熱啦~不是我在冒煙啦~
當然要配上剛買來的溫泉杯來應景一下~
說到溫泉杯,它有個巧思,
就是從把手延伸出去的像"小吸管"的地方,
對準你的小嘴,把溫泉水送進你的嘴巴裡~
哇~是個多麼優雅的喝水方式呀~

整個卡羅維瓦里並不很大,
每家商店都是賣著琳瑯滿目的溫泉杯,
別看溫泉杯小小一個,單價卻不便宜呀~

走著走著肚子也餓了~
該是去吃中餐的時候了~

哈~午餐的飯店叫Romance~
這家老闆是個情花朵朵開的風流浪子嗎?
不然把自家飯店叫"羅曼史"是給人有些遐想了~

我們坐在餐廳外,可以邊吃邊欣賞風景~

(有貴婦的感覺~哈)

接著導遊就說話了~
"嗯~現在正值卡羅維瓦里的影展,所以今天中餐我特地請到阿湯哥為我們服務~"
此時背向導遊的我,微微的轉過身去~
驚!是阿湯哥耶!!!!!!我終於知道團費會這麼貴的原因了~
原來旅行社是要給我們一個super big surprise呀~
哈~給阿湯哥服務還真有點受寵若驚呢~(^///^)
雖然看帥哥來"購嘛糾"是很重要的,
但也不能忘了吃飯來補充體力~

前菜:生菜沙拉

(因為它的醬有種特別的味道,還不錯,且有水果,所以我把它吃光光了~拍手!!!)

飲料:草莓汁(超級草莓的啦~)


主餐:雞排+薯條(還不錯吃)


甜點:蛋糕(普通)


吃飽了~有位團員請導遊問阿湯哥可不可以照相~
而阿湯哥很大方的開放合照~
於是我和阿姐很害羞的跑過去和他合照~


(哈~雖然阿湯哥拍片拍習慣了,但還是對鏡頭有點害羞,眼睛看旁邊去了~)

帥哥看夠了~肚子也飽了~
準備往停車場方向,搭車前往布拉格了~

意外的發現:好兵帥克~

(在捷克很有名的漫畫人物,還是真實人物呀?反正是個有名的人物啦~)

走到底就看到卡羅維瓦里最有名.超五星的飯店--普普飯店~

飯店前面已受到管制,人超多的~
導遊說因為影展的關係,許多明星都進駐到此飯店裡,
又影展開幕式就是在這家飯店裡~
所以我們就住到SAVOY了,不然以往都是住普普的~
不過我已經覺得SAVOY已經是很棒的五星級飯店了,
很難想像普普飯店裡面超五星的樣子了~

搭上接駁車前再照一張~


卡羅維瓦里影展的mark~


還是普普飯店~真大呀~


接駁車上~人超多的~擠得像是沙丁魚了~

(自拍一下~就被我後面那位外國人發現了~XD)

剛剛坐的接駁車~(其實是公車吧~)



坐上遊覽車,
再過3多小時就可以看到心心念念的布拉格囉~
哈哈~


---to be continued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