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時間:2008.7.11(五)
*天氣:陰晴
*地點:卡羅維瓦里(Karlovy Vary)

從百威小鎮到卡羅維瓦利,
沿路景色漸漸的變成了森林和小徑~
整個卡羅維瓦里被森林所圍住了,
而一棟棟的漂亮建築也為這城市增色不少~


(沿路都是這樣的畫面~好好笑喔~一團一團的站立在草地上~)


我們先到山上的一家餐廳吃晚餐~
今天吃的是波希米亞豬腳餐~

前菜:蔬菜湯(YA~終於不是沙拉了~)


主餐:豬腳

超大的豬腳,跟小姐的臉一樣大了~
左邊有像"發糕"的東西~上面是超酸的醃漬酸菜~
整盤主菜非常的道地,為波希米亞風味~
當大家在煩惱如何駕馭那塊大豬腳時,
我只費一點點力氣,沿著肉痕切成一塊塊的肉,
真是完美的傑作呀~可惜沒拍照留戀一下~
阿姐說:"小妹,你的副業是不是宰豬的?"
well~這算是誇獎嗎?

甜點:冰淇淋(很好吃~)


離開餐廳後,我們前往今晚下榻的飯店~
話說今晚的五星級飯店又帶給我們驚奇了~

飯店有好幾個館,我們住在埃及豔后館~
進去館裡要先刷卡喔~


接著爬樓梯上去~


打開房門時,我和阿姐異口同聲的叫了出來:"哇...塞~~"

這浴室也太大.太高檔了吧~
這根本是公主用的嘛~
鍛造的洗手台.乾溼分離的浴室.兩個馬桶,
還有一大片空間可以恣意的在浴室裡奔跑.翻滾,
只是窗戶只有薄薄的窗簾會不會被偷窺呀~哈

但我們的房間就小了一點~

其實是跟浴室一樣大吧~
所以我跟阿姐決定了~今晚睡浴室吧~哈

這是別人的大大大房間~

(可以看得出來阿姐與我的位置有多遠了吧~)

房間是靠運氣的呀~
像老媽她就住在"僕人房"裡~
房間和浴室都只是普通大小而已~XD

放好行李後,我和阿姐就在飯店裡照照相~

(我們住的埃及豔后館~)


(這是主館~大廳.餐廳都在這裡~)


(小花園~還滿美的~)


(有幾位團員住卡特館~)


(飯店"店徽"~一直強調是五顆星星喔~)


(飯店大門前的樓梯上~我們是貴賓要走紅地毯~)


(飯店大廳囉~又是蠟燭燈了~)

從飯店可以看到東正教教堂喔~


飯店一隅~(燈已亮起,很有FU耶~)


我和阿姐走出飯店去跟東正教教堂合照~
沿路都是各式各樣歐風的hotel,因此東正教教堂特別顯目~
其實是因為有一陣子俄羅斯來了一批病人來卡羅維瓦里養病,
養病所需時間不短,所以他們就自己蓋了一間教堂,
這樣他們就可以一邊養病,一邊繼續信仰他們的神~

東正教教堂正門~

看那教堂有多大~無法全部入鏡呀~
圓囪頂上有鍊子跟十字架合而為ㄧ喔~
很莊嚴.肅穆的感覺~但也很寧靜~

原本想繼續逛下去,但天色越來越暗了~
我跟阿姐就打道回府了~
想不到我們在經過spa區時,
看到老母居然在跟我們匈牙利籍司機泡"鴛鴦浴"~
我跟阿姐快被這幕笑死了~
老母到歐洲都變了~除了變成酒鬼外(每餐幾乎都點啤酒喝),
還"趴"外國男子,都忘記了在南方苦守台灣家園的阿爸了~

經歷了這個震撼彈後,
我和阿姐抱著虛弱的身體(是笑到肚子好痛),
回到房間休息了~(總是要留時間讓我們心情平復一下)
養精蓄銳後,
明天就要去揭開卡羅維瓦里的面紗啦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