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,5/20~
是個大日子~

什麼大日子呢?
絕非總統就職日~

其實是我部落格的大日子~
就在一年前的5/20它誕生了~
恭喜+開心~~
我的部落格一歲囉~

從一個月只有零星的3.4篇,
到一個月有10篇的份量;
從抱著好玩的心態寫網誌,
到現在是很用心的在經營它;
從一個高三荒廢部落格以致於長滿雜草,
到現在大ㄧ固定每週至少寫一篇網誌;
從當日人氣2.3個的門可羅雀(7個就算多了),
到現在每天都有10幾人氣的門庭若市;
從無看門樹,
到現在養了169天的小巴;
從空白到填滿~

每ㄧ篇文章都是一種歷程~
每ㄧ個文字都是當下的心情~
每ㄧ種情緒都是和人分享~

365天了~
部落格記下了我的感覺,
也同時把它分享給大家~
更有了圖片,
豐富了文字的精采~

我想~
這部落格將會一直陪伴著我,
直到容量爆炸的那ㄧ天~XD

再次呼籲~
那些潛水者~
快快浮出水面來呼吸吧~
哈~
大家要多多回應喔~
這樣才會有互動嘛~

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