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*日期:2008.5.3(六)
*地點:墾丁
(墾丁森林遊樂區->貓鼻頭->白沙->屏東->高雄)

*碎碎唸:

今天的天氣跟昨天真是天壤之別呀~
一早太陽就狠狠的灑進屋內,
好吧~這才是名符其實的墾丁啦~
但這就代表著被曬黑的命運~
防曬油要多擦一點了~

今天的主題就是...
我的曬黑日記--我在墾丁*天氣晴~

*行程

1.墾丁森林遊樂區

森林遊樂區的意思就是讓你享受芬多精的洗禮~
裡面全是自然景觀,
空氣格外清心~
園區之大,
全程走完至少要2個小時~


森林步道呀~
陽光灑在樹葉上光影很美耶~


景點一,
茄苳巨木~
長得好奇怪喔~哈


裡面的建築也跟外圍的景觀有融合,
這種感覺很好~



在觀海樓的頂樓~
風超大的,都變成了瘋婆子了~
不過今天天氣很好,
海的顏色很美~


從頂樓可以看到最南端喔~
不過這張照片好像是青蛙石的樣子?
有請專家幫我鑑定一下~哈

我們花了快1.5小時大約逛了一下,
裡面的景觀真的都很漂亮喔~
大家下次可以來一趟森林之旅呀~
不過要門票的~
學生票75元還加保險喔~
哈~真有趣!


2.貓鼻頭

其實這個點說來有趣~
那麼多的石頭裡,
我們卻找不著到底哪個才是貓鼻頭~


大家可以幫我找找,
到底哪一個才是貓鼻頭呀?
覺得都不怎麼像~

在貓鼻頭公園裡,
可能是面海吧~
所以海風特別強,
很多美景人物都無法入鏡,
因為頭髮都被吹得亂七八糟了~
不過海的顏色跟昨天就差非常多,
今天超藍超漂亮的~


3.白沙

天氣這麼好~
當然要去海灘玩一下,
不過我們去的時間很不好,
下午1點...
熱情的陽光讓我有了變黑的心理準備,
我一定要回家執行我美白的計畫了~


白沙的沙是白的~
這個大家都有耳聞,
但為什麼沒人說海的味道特別鹹呢?
不是喝起來,
是聞起來就是有一股很鹹的感覺,
不過腳泡在海水裡很涼.很舒服~


這張照片~
我的表情不知在妙什麼的~
為什麼會這樣~
我也不知道~
哈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曬得腳黑黑的,
鞋子裡也都是沙,
幾度裙子快掀起來了~
沒有一次準時吃午餐的,
阿恰不改本性的亂耍寶一通,
海風一直狂吹下,
從陰轉情的墾丁...

片段的組成此趟的墾丁行,
在我們駛回高雄,
沿路尋找我們的午餐時,
正式畫下句點~

海洋的美會永遠留在我們的腦海裡,
墾丁的美我們不帶走只留在照片上,
美會一直留在原地改用記憶還保存...



PS.
我要發現另一個阿恰的魔咒,
就是......

無法準時吃午餐...
阿~~
屢試不爽~
沒錯沒錯~
跟阿恰再一起就是沒法吃午餐,
除非你等到下午3.4點~
(上次去台積電也是~)

這是魔咒.魔咒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