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阿姊趁考完試後帶我好好的去shopping 一番~~
原本是要去五分舖,但遇到週一批發日,
所以改去西門町~~
原本以為至少可以逛個2-3小時,
但不到2小時,我們就差不多逛完了~~
於是姊姊們(我姊和她朋友)帶我殺往sogo續攤~~
雖然打了折~~但我們兩手依舊空空~~
反而是到美食街坐了1小時~~~
(瘋了~~下午4點美食街是坐滿的~~)
等腳腳休息夠了~~準備往下一站出發~~

在台北的街頭,很容易參雜其他的語言,
在士林夜市時,我更是深深體會到~~
大約傍晚時分~~我們到達士林"觀光"夜市~~
開始了我們的敗家行為~~~
姊姊們開始瘋狂大採購,直到戰利品達到滿意~~
然後我們便往另一邊都賣吃的夜市前進,
一路上,一團一團的人經過了我們,
有日語,韓語,香港話。。。
搞的我彷彿置身於異國似的~~

"其實我們才是外國人吧~~"
我的結論~~~

PS。
它都寫了是"觀光"夜市,
所以當然都是觀光客呀~~~
(謎:其實我們也是觀光客耶~~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ylvia930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